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段擦肩而过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段擦肩而过的时光

2019-11-27 16:02:15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上一个人也许只需要一瞬间,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这样把一个人深深烙印心底,爱一个人应该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忘记自己是因为什么而心动,只知道那天的日记里写下了这么一句话生活里有着很多的意外,也有着很多的惊喜,在生活的转角处我看见了一束光。

  也许爱一个人,他的一切在自己的眼里都是那么的美好。我和他的每一次相遇我都会认真的去对待,那时候自己就是一个傻大姐,傻乎乎投入自己最纯真感情,可是这段故事却没有到高潮就已经谢幕

那段擦肩而过的时光

  我真得努力了,非常认真的去对待这份缘分,不想就这么轻易错过。也许他都不会知道,这需要我付出多么大的勇气去面对。可是我的付出没有得到回应,因为我喜欢他,而他喜欢的人却不是我。

  谢谢他,让我全新投入一段感情,也教会了我,让我明白,生活不仅仅只是意外和惊喜,还有着深深的无奈

  朋友偶尔还会在我的身边提起他,还会问我:“你们之间还有联系吗?你还会想他吗?”我知道自己心里还是会想他,但是也已经在心里完全放下了。他不会给我打电话信息,他不会和我联系,这让我可以不用去犹豫就放下这段感情

  曾经那么努力争取过,但是没有结果,这也让我不再有遗憾,该放手的时候就应该放手,挺好的。我们每个人都是在不断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却没有发现自己已经错过了最美的人。

  就把这段经历当做一次磨炼吧,能够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真得很不容易,大声说出来,不让自己后悔,就是最好的选择。至于感情的结果,无论如何都要学会学会坦然接受

  这些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总要教会我们一些东西,我也要心怀感激感谢他路过我的世界,感谢他给了我擦肩而过的一段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