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声在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雨声在外

2019-11-29 14:43:32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声在外

  一个闷热日子,是五一假期之前的一个工作日。而我不是懈怠,心中却一直怀着紧张,因为参加文艺汇演的日子日渐临近了。而这次选择的是一个小孩子们不是熟悉高山流水故事。很多台词文白想夹。孩子开始读都读得不好。好在他们进入状态比较快。练习了一个星期之后,请有关老师来看情况,他们给了不少好的建议,其中一条就是演出之前,事先录好音,这样孩子们上台紧张感会得到释放。于是我一直在思考早点去录音,前几天跟电台朋友联系了了,没有到的是,她答应得很爽快。昨天电话给我越好今天下午去录音。

  所以直到今天上午,孩子们利用第四节课的时间还在练习。这节课为了让孩子们兴奋一点,把我们班的小朋友也请到舞蹈房,让小朋友也欣赏一下,第一遍排练之后,孩子们立刻给他们热烈掌声。平时特别调皮的小朋友也在自己座位上看得很认真,有时候小家伙们还哦情不自禁地跟着台上的同学做些相应的动作脸上露出满意微笑

  下午两点多一到电台,先练习一遍给专业人士看,提出了一些建议,然后说了些具体要求,孩子们开始录音了,表现得比平时好很多,可能因为是专业的录音房,音响效果也是很好的,他们居然很顺畅,一遍之后只有一个句子重新录了。然后陪了背景音乐合成。听了两遍,四点回到学校。孩子们一路上显得1很兴奋。看着那两个给我们配音的孩子,剩下的时间不来练习了,心中感觉一股莫名失落好孩子总是叫人喜欢。心里想着什么时候给他们一些物质奖励,以感谢他们最近以来的辛勤付出

  晚上参加一场婚礼,只感觉现在的婚礼越来越像才艺展示了,也越来越像看电影了。精美照片,热烈的掌声,还有深情歌唱。当然少不了西式的跪地求婚。

  到家九点, 阳光灿烂的日子是白天。没有想到不一会雨声不时打在窗户上,不一会雨声越来越大。这雨声没有哀怨,没有缠绵,仿佛洗去了几天以来的疲惫。雨声仍在,我知道明天会有一个舒服的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声在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