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甄嬛传》中,那些隐秘的示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甄嬛传》中,那些隐秘的示爱

2019-12-03 16:15:14 作者:辛香兰 来源:辛香兰 阅读:载入中…

《甄嬛传》中,那些隐秘的示爱

  点击上方“辛香兰”→点击右上角

  “…”→ 点击设为星标☆,

  这样你就能第一时间收到推送啦。

  有人说,出轨这件事是最考验智商的。何止出轨,我觉得爱情起始之初的暧昧,同样也是最考验智商的。

  聪明的人,自然能够通眉间眼稍,言行举止,让心仪的人接受到他的电波,一来一往,很多情谊都已在不言之中。

  先说沈眉庄和温实初的这出对手戏。

  1

  1

  1

  无故的愠怒,吃醋,彰显情谊

  这日温实初给沈眉庄请脉,碰巧这段时间,因为甄嬛为华妃复宠之事出力,沈眉庄和她生了嫌隙,所以,沈眉庄的脾气就不太好。

  知道了温实初急冲冲地要去守着炉子上给甄嬛准备神仙玉女粉,眉庄就更不乐意了。

  还忍不住揶揄了温太医两句:“你这倒是要赶着去锦上添花了吧。”

  这没来由的使小性子,怎么都透着一股吃醋的味道

  温实初自然也是心领神会了。

  后面,沈眉庄更是明晃晃地点了温实初一句:“雪中送炭的情谊,你可明白我的意思吧……”说到这里,眼角竟然有了点点不易察觉泪光。交谈中,身体微微前倾,神情哀怨悲戚

  这句温实初回的也得体,既没失了分寸,更没失了情谊。

  他说,我只盼你和莞嫔娘娘都绝无需我雪中送炭之日。神情恳切言语真挚

  眉庄借机再回一句:“希望大人能将我们一视同仁,多加照拂。不要分了彼此才好。

  这句“不要分了彼此。字面上虽说的是自己和莞嫔娘娘,可言外之意,却又指温大人不要和自己分了彼此才好。

  温实初见这话不好再往下接了,只得回了:“微臣心中别无他念。

  他自然是听懂了眉庄言语中的“他念”指的是什么,才辩驳说,微臣心中别无他念。可有无他念,岂是嘴巴上能说得清楚事情吗。

  温大人起身离开,眉庄悄悄目送。这眉间心头,有些情愫,毕竟还是无计相回避的。

  聪明人只和聪明人交往,你如果听得明白,自然我们才有后话,你如果听不明白,那咱也就算了。

  眉庄和体己的丫鬟说话,说甄嬛有皇上,还有温太医照拂,可自己什么都没有。这里能把温太医和皇上一并谈及,可见,温太医已经在她心里多了几分分量

  除了这对,我们再来看苏培盛和崔槿汐的对手戏。

  2

  2

  1

  彼此欣赏 暗中周全

  剧中,苏培盛和崔槿汐第一场对手戏,是崔槿汐去和皇上汇报余答应的事情。出门的时候,苏公公就迎了上来,和崔槿汐闲话。苏培盛夸崔槿汐,这话得说得周全。你要说不明白,别人也说不明白了。

  虽言语克制,但彼此之间欣赏的眼神,崔槿汐低头那摸娇羞,藏都藏不住。

  第二次,是倚梅园,甄嬛引来蝴蝶那场戏。苏培盛在崔槿汐面前邀功:“我可没少说莞嫔娘娘的好话”。崔槿汐虽心下感谢,但嘴巴上还是一味揶揄,说:“只要是你们主子高兴的事情,你都愿意帮。”

  这你来我往的交往,虽不密切,却情真意切肩膀头子都靠到一起去了。真应了那句: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其实,崔槿汐说的也没错。苏培盛在皇上底下当差,自然最了解皇上的心意。皇上几次为莞嫔娘娘辗转反侧,彻夜难眠,他都是看在眼里的。更何况,皇上雷霆震怒,发起脾气,自己也会受到牵连。就比如敦亲王请封一事,皇上暴怒,苏培盛只得速速请了甄嬛来平息朕怒。莞嫔也是自己能免于被责罚的一道尚方宝剑苏培盛这个人精,自然知道如何为自己谋利。

  最后是周宁海和颂芝的对手戏。

  3

  3

  1

  抱团取暖 攻守联盟

  周宁海和颂芝之间关系,却有点说不清道不明了。只是,皇上在华妃复位后,多看了几眼颂芝,华妃就震怒无常了。

  摔了梳子,想打颂芝,让周宁海给拦下了。

  劝华妃的话里,有一句:“如果您不喜欢,就赏了我吧。”

  这说的不是梳子,说的可是颂芝。

  后面左劝右劝,华妃平了怒火打算按照周宁海的意思,把颂芝送到皇上身边,给自己和年羹尧多说几句好话,笼络皇上。

  所以,把梳子又送给了颂芝。言下之意,你的身子自由,给你了。但你得记得我的好,帮我的忙。

  这段,周宁海是不是喜欢颂芝,不好说

  后宫中的情感纠结,原本就不是单纯的男欢女爱这样简单一个太监,一个宫女,仿若两只惊恐的小兽,彼此抱团取暖,互相舔舐伤口,以求自保,这样的彼此成全,也并不让人觉得反常

  原来读书的时候,总有人能一眼就看出班上哪些人之间已经开始恋爱,而有些人总是最后才知道消息。不知道,你是哪一类呢?

  看完了文章,如果你还不懂应该如何隐秘地示爱的话,可以点击阅读:这样暧昧最有效。或者平台回复关键词 神图。你一定能找到你想要的内容

  (引申阅读 各地单身群开群了!)

  为了防止走散,欢迎大家扫码添加辛香兰——福姐姐的个人微信号。有更多粉丝福利和日常生活分享朋友圈哦。有想进相亲群的,也直接跟我说。我打算再多开两个号来迎接新朋友。每日添加人数上限,如果没有通过,请过两天再试试看。

  //点击超链接查看往期文章//

  

  第25篇 甄嬛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被谁弄掉的?

  第26篇 甄嬛教你,如何劝谏男人……

  第27篇《甄嬛传》里细思恐深的狐媚妖术

  第28篇  他会爱我一辈子吗?怎么才能知道呢?

  第29篇 甄嬛教你:夫妻情侣有了嫌隙,如何处理才能重回甜蜜

  第30篇 绿茶甄嬛害敦亲王福晋?——甄嬛传中的暗线情节

  

  帮助10万+用户解决情感问题

  辛香兰

  情感专家 在线答疑

  点“在看”的都是小仙女哦!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