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识启迪梦想 爱心孕育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知识启迪梦想 爱心孕育希望

2019-12-04 16:31:58 作者:杨钰莹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在公益的路上,有这么一帮年轻人正在路上,为爱前行。近期,外语系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青藤书院共享大厅开展了第104期学长计划榜样力量。本次活动邀请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张佳敏同学分享自己与青年志愿联合会的故事,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公益服务

  开场介绍 别出心裁

知识启迪梦想 爱心孕育希望

  从身为干事时的拘谨,到担任部长时的经验积累,再到如今成为主席后的从容,她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三年不变的是对于公益的初心。她提到自己参加中国计生协2019青春健康青年领导培训营中的故事,从“要我做什么”和“我能做什么”的变化。正如她所说,她与志愿初遇的每一个瞬间都是值得回忆与分享的,随后,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外出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场景以及与爱心志愿的故事。当谈到在青联这个大家庭感受时,她说选择负责同时她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爱心志愿活动,为身边人送去一份温暖

  感动期待同行

  在志愿服务中能感受到奉献对于别人和自己的力量,公益活动坚持一次两次并不难,难的是长期坚持。最后,张佳敏从进取意识、传承意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四点来告诉同学们如何在学生会这个大集体中做好每一件事,张佳敏的一番深情表述让现场所有人都感触很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