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是不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是不喜欢

2019-12-06 08:49:45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是不喜欢

  朋友喜欢上了一个男生,然后对于这个男生,他慢慢的靠近,但是不知道怎样才能对方知道他的爱意,他想和他从朋友做起,这个男孩儿学校里边的衣服生是学美术的,他们互相交换微信朋友把她和这个男孩的聊天记录发给我看,好些时候,男孩总是回应一个字或者两个字是或者可以或者好的,都是朋友在找话题,或者说一些幽默笑话,或者是给他分享一些知识,两个人的聊天非常简单,也没有任何可以带入感情的那种聊天方式。我想告诉我的朋友,或许这个男孩儿对你并没有好感,但是我又怕这样直接了当的说这种话可能会伤了朋友的心,不知道怎样回复,最后想了很久措辞,然后发给朋友,她可能没有你喜欢她那样的喜欢你。朋友沉默了一段时间,然后告诉我,其实我也知道他可能不喜欢我,但是我想让你告诉我,然后我才能劝自己死心。

  有些时候,这个人喜欢你或者不喜欢你自己是能够感受到的,但是有的时候只是自己不愿意相信,所以我们再收不到爱的信号的时候还一直在坚持,以为只要自己坚持,可能就会有收到爱的信号的那一天。其实你的所有心思他都能懂,你发给他有深意歌词,或者给他讲你喜欢他的故事,或者一些非常明显表白话语,其实他都明白大事,如果他选择了装傻,那么一定是不爱你人才会这样做。

  如果不爱,那么你所做的努力,所有的一切都是徒劳,如果爱你,哪怕你只给他一点火星,他都能让这个火星变成燎原之势。所以并不是对方不懂,而是对方确实不喜欢。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请放走对方,也给自己留下更多的可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是不喜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