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成功,就是家庭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正的成功,就是家庭幸福!

2019-12-07 09:46:29 来源:雅风文刊 阅读:载入中…

真正的成功,就是家庭幸福!

  传播国学 | 文化 | 艺术 | 哲理 | 养生 | 视觉 | 美文什么是成功在这个现实社会里,有太多人认为,成功就是有钱富足成功就是位高,权重。但是这些都是身为之外,其实真正的成功,就是家庭幸福人活一世,并不是为了钱财名利而生,若看重钱财,注重名利,就会失去更多宝贵东西,活得身心疲惫,过得了无生趣钱是什么?钱只是纸,用着用着就没了。如果以钱为中心,不顾家人的感受,失去家人关心,就算穿金戴银,锦衣玉食,也会倍感孤独。只有一家人在一起,和和睦睦的,开开心心的,才是真正的成功,才算最大的幸福。名是什么?名只是音,传着传着就完了。如果以名为目的冷落了家人,忽视了家庭,就算名声再响,名气再大,也会无依无靠。只有家庭和睦,家人团结欢声笑语,热热闹闹,才有长久的成功和快乐人这辈子温暖地方就是家,可靠后盾就是家人,知己再多又如何,朋友无数又怎样,一旦遇事了,有难了,真正能患难与共的只有家人。不要为了钱财冷落家人,不要为了名利抛弃家庭,人生一世,只有家庭幸福,才算真正的成功,有家人的关怀,才不会伤感,有家人的陪伴,才不会孤单。没有了家人,赚再多钱也是徒劳。家,无需富足,只要和睦,家,不必太大,只要温暖,简单单的一个家字,和和睦睦的一个家庭,有家在,我们才有地方栖息,家人在,我们才会有人疼爱家,是我们一辈子的归宿家人,是我们一辈子的牵挂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和和睦睦的,健健康康的,就是真正的成功。无论是富是穷,多累多苦,只要能看到家人的笑脸感受家人的关爱即使身居陋室,也温暖,就算粗茶淡饭,也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