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充足就甜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阳光充足就甜美

2019-12-08 15:46:4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是凑巧,一场小聚会,有两个朋友分别带来了两串葡萄一个朋友说是自家亲戚种的,拿过来尝尝;另一个朋友说是她新疆的朋友带来的,拿来给大家品尝一下。

  大家一拥而上,纷纷去吃从新疆带来的葡萄,谁不知道新疆的葡萄好吃呀。

阳光充足就甜美

  在一声声“好吃,好甜”的夸奖声中,新疆来的葡萄很快就被一扫而光

  带亲戚种的葡萄的朋友赶紧端上自己的葡萄,对大家说:“也尝尝这个。”

  “哦,好酸……”第一个将葡萄塞进嘴里的人忍不住发出一声,接着,接二连三的“太酸了、太酸了”的声音相继发了出来。

  “产地不同差别真是太大了。”有人发出感叹

  “是啊,那你们知道为什么新疆葡萄不仅长相美,还又甜又好吃吗?”带新疆葡萄来的朋友故意卖起了关子。

  “产地不同嘛,那些土壤啊,什么都不同。”有人回应

  “但最最关键的一条,是新疆太阳充足温差大。”有人说出了重点

  带亲戚自个栽种的葡萄来的那个朋友恍然大悟似的自言自语:“我的亲戚栽种葡萄的地方有些背光,光线明显不足,难怪那么酸,不好吃。”

  “阳光充足就甜美。”有两三个人忽然好像心有灵犀似的同时说出这么一句话,然后互相瞅瞅哈哈大笑

  “看看,看看谁的心态最阳光,谁就最甜美。”

  还真应验了这么一句话,其中阳光开朗型的,真的给人一种很甜美的样子;而稍微有点忧郁,在甜美方面真的就稍逊色了一点。

  吃个葡萄,大家似有所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光充足就甜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