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的朋友

2019-12-09 13:27:22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朋友

  最近看到过这样的一个采访,说是有几个人备份到通讯录里有多少个人好些人觉得自己好友只有三百多个人,但是打开之后发现自己的好友有一千多个人,然后删掉不联系的,删掉客户,删掉应酬的人,看看还有多少,然后再把互相也帮不上什么忙的那种人删掉,然后删到最后所有人大概寥寥无几。或许这个时候什么都不用说,自己就已经明白,原来这些熟悉电话号码,这些我们经常联系的人,原来这样的少,好多曾经很好的朋友已经有好长时间没有联系,看着那些熟悉的名字,但是好久都没有联系过的人,可能有的时候看着看着就会泪流满面。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在一起说过心里话,也不知道有多久,我们会觉得余生很长,但是失去了太多太多重要的人。有些时候我们都会努力往前走,我们会学很多东西,因为我们想要很多东西,我们会通过长长的岁月累积财富,我们所想要的,岁月都会给我们。但是到后来我们发现我们会得到很多东西,但是同样也失去了很多。

  我们失去的,可能我们自己还不知道。我们可能觉得老去对我们还很遥远,好多事情我们会觉得还有机会,但是这样看来,有好多事情我们很熟悉,我们也很想做,但是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接触过,也没有实现过自己想要去的地方,还有自己曾经的理想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或许这个世界发生翻天覆地改变,但是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自己而改变,也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去改变这个世界。我们只是这个世界上最普通的一份子,或许忙忙碌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或许依然没有太大的进步,或许找不到自己前进的方向,不管出现任何情况,我们可能不会预知自己到底会有怎样的生活节奏,会因为什么打乱自己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的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