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发自内心的声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发自内心的声音

2019-12-11 09:20:30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发自内心声音

  冬天早晚气温相差很大,流感正盛行。

 发自内心的声音

  大宝突然的重感冒又吐又晕,卧床休息了三天。好不容易可以上学了,抵抗力超好的小宝也沾上了病毒。突然脸红耳赤流眼泪。虽然发现了很及时地给她做了护理,但到了晚上还是发起了高烧

  今天是第二天没上学了。

  昨晚,闹腾了一个晚上。用测量体温检测下,谁到刚到她身上,她就吓坏了大哭,根本检测不了。

  说给她喂药,她也大闹。这小宝生病真的很折腾

  不知不觉三岁半了。这小家伙虽然长得娇小,但抵抗力却超好。以前生病也吃不得药,一吃就吐。都是喝水就能好了。没想到,这次的病毒太凶。不断地流眼泪,还是第一看到她生病的这种症状

  昨晚又是闹腾的一夜,我基本没怎么睡。小家伙一直在发烧,到了早上才好点。

  早上起床,她一爬起来就问要不要穿校服?这小家伙,想上学了。昨晚拿着学校的门卡在念:“我爱老师,我爱小朋友。”虽然不知道她对爱的含义是怎样?但却能听到她发自内心的声音。

  小朋友的心都是纯洁的。无论她怎么抵抗都好,她的心都没有怨恨

  就拿昨晚吃药来说,她用近乎求饶的表情说:“妈妈,能不能不喝,我真的不能再喝了。”刚强迫她喝完,她在哭声中就来了句:“妈妈,我爱你。”还不忘地亲了妈妈一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发自内心的声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