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撩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撩我

2019-12-13 09:13:00 作者:9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撩我

  成都城繁华闹市中,她随意的瞟了他一眼:他白衣如雪,剑眉星目,薄唇抿起。翩翩公子气质,尽显英气

  她嘴角邪恶地翘起,原来欺负朋友男子如此英俊,那就牺牲一下美色,心里盘算着策略

  踮起轻功,飞到公子眼前:“吆,不错嘛,细皮嫩肉,要不你跟着本女侠吧?跟着本女侠有肉吃。怎么样?从不从?”

  围观的人们越来越多,人们窃窃私语:好好的男子,竟是做这行当的。

  女子轻功又飞走,走的时候还不忘,调戏一句:让你从了本女侠,与我共闯江湖,你偏不,非得留恋花花世界,还任由这花花糟践,哎~罢了。

  众人惊叹女侠的轻功绝世,又叹痴情女侠爱慕龙阳之好的男子。

  男子怔怔看着女子飞走的方向,他笑了,笑的那么邪魅。

  自那日调戏了他后,她总是无数巧合的碰到那张刚开始很帅,却越看越欠揍的脸,每每遇他,总会得到他一个大大拥抱。她慢慢的发现越调戏越生硬,越尴尬

  这家伙不会缠着自己让自己负责吧?一阵惶恐…。

  男子却咧着温柔的薄唇戏言道:“你是不是跟踪本公子,我知道迷恋本公子。”

  看到他邪恶的笑。她脑子慢了半拍……究竟是怎么了?

  他最近无数的拥抱让她很尴尬,很无奈想想自己蛮高冷的,遇到他既然完全改变画风

  而且最近脑海里总是闪现他那温柔的眸子,她摇了遥头,让自己清醒一下。

  自己心里残缺一角,不是一个眼神弥补的。

  突然想到一妙计,再次碰到他时,桃花树下,漫天花瓣,随风散落。

  两人相拥的画面如此美妙,恰似神仙伴侣

  画面太多温馨,触碰到她心里最柔软的一角……。

  她本该拒绝他的拥抱的,但这本是自己挖坑的拥抱。

  不知为何?第一次成都交易行前的那个拥抱,第二次枫华谷底那个拥抱,第三次桃花树下那个拥抱,无数次的那些拥抱。何时何地的拥抱,她都记的清清楚楚。

  她也曾经想用武力解决这一切,后来发现她根本打不过他,三招内必输。

  不能拒绝拥抱的来历:让他和自己一个武功极高的前辈切磋。如果他赢了,她就可以答应他一个要求

  三天未见他。

  三天后,前辈过来说,他受不了了,那小子白天黑夜的找他切磋,他身体实在扛不住,并不是武术低于他。

  男子的要求就是不拒绝他的拥抱。

  她只能硬着头皮接受

  后来觉得挺好的,立马否定自己的错觉,再做计策

  桃花树下她很调皮地说了句:你想追我,每天先来一百句情话。她只想让他,知难而退

  没想到他滔滔不绝的开始了:那样腻的掉牙的情话,不知这家伙在哪摘抄的。她甚至没有认真的去听他在说什么,也没被其中一句情话而感动。看的他的认真,她也无心去听那些话了……

  她有预感,他肯定每天准时的舌燥这一百句腻死人的情话。也许别的方法有用呢。

  男子深情拥着她,说:“你的小脑袋计策能用一辈子吗?我已经打算用一辈子的时间去认真的破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撩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