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一定要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一定要幸福(*^-^*)

2019-11-20 06:48:05 作者:kkfjl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再这样了。我们真的不是一路人

  这么长时间了,我和你表达方式是靠手打的文字。有什么想到的,我都直截了当的说了出来。我觉得我已经很尊重你,很真诚,很用心的在表达了。你只有一首首的歌,还有之前你在网上还有微博发表的一些东西。我都明白。但是有时候想想,我没法像你一样一步到位。我做不到,因为我自己恋爱经历,还有恋爱经验,并不是像你那样驾轻就熟。我需要时间去慢慢适应

你一定要幸福(*^-^*)

  我也并不是像你所说的那么木。在这一点上,我是慢热的。说实话比较腼腆。说句没出息的话,如果你把手放在我的手上,我会自觉的把手往后伸的。这是真心话,不是在骗你!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心里的一些想法,总是不大愿意说出来,难道是女孩子都比较矜持吗?还是一些想法说出来后,怕我知道了会抓住你把柄,会欺负你,或者利用这些伤害到你。或者还有其他的,我暂时想不到了。

  如果是因为前者,我想这可能是我在文字的表达方式上有些急功近利了。我的心并不急,只是方式上让你感受错觉。如果是后者,那你可以放一万个心。我是无公害的。我虽然不会对谁都好。但是也不会去刻意的去伤害谁。虽然自己不是八面玲珑,但至少我是一个善良男生。但是唯一让我感觉比较不舒服、不自在的。还是上面说的,你话真的不多。这个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我在表达的方式上不够幽默轻松呢?还是你实际上对我兴趣不高呢?

  所以到了现在,我感觉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远。我性格就是这样,比较内向。在外人面前,也不太善于表达。可能之前,那次想把你叫出来简单聊聊的。你说我们还不是恋人。没同意。我感觉如果你那次要是肯见一面的话,有一定的可能会是好的结果。但是你认为还不是时候。还有一些事情,我也没必要重复了。之前都对你说过。就这样吧。

  在我的生命里,有两个人,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个是我的同学我喜欢过她。但是因为之前自己的不勇敢错过了她。后来还被她伤害了。这些我都认了。还有一个就是你了。怎么说呢,你给我的感觉,就像一颗巧克力。虽然我并不了解你。但你的善良还有那种你身上散发的正能量。让我心里有种踏实的感觉

  为什么去年我还会再去联系你呢?就是这个原因。所以想,再次面对你的时候,我一定要勇敢一点,别像上次那样,把你弄丢了,就真的再也回不来了。所以,可能也是没把握分寸,按我自己的理解,就是勇敢过度了。一不小心,我的号码,就成了你手机里被拦截的名单了,进了小黑屋。

  还有一点,也是我的肺腑之言,有时候,我有那么一瞬间。想过去找你。但是我,可能因为自己这样坎坷的经历,有些不自信了。之前你说爱上我是个错。其实我看到那句话,心里面挺无奈的。但是也没办法。有些事情,就是命。怪别人没用。不认也得认。可能上辈子做的坏事太多了。这辈子来还债来了。所以我怕我如果去找你了。我心里不停的在想,要是我们真的有那个可能,真的在一起了。我倒不怕什么。但是你要是跟着我受委屈了我心里该有多内疚。我现在这样,别人的闲言闲语是避免不了的。所以就一直这样。偶尔会关注你。但始终没能去找你。不过话说回来,都这么久过去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我比较多愁善感。都快两年了。我感觉自己好像有点自作多情了。你说不定已经有新的对象了,或者已经结婚了。那我这样不就多此一举了。一不小心又唠叨了这么多,你如果看到这些,希望内心平静的。我就是这样的人。我改不掉这样的习惯。我是有血有肉的。不是出家的和尚,我做不到放下一切。最后,还是祝你幸福吧!我太累了,非常累!感觉自己像个情种似的,喜欢上一个人,时间总是打不败我。可是……自己经历的这些事情,这些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不管最后是谁跟了我,我能让她过得幸福吗?两个人能一直都是一条心吗?我不知道。唉~~我不想说了。累了!祝福你吧!就算不能在一起,但是茫茫人海,能遇见,也是一种缘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