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山野岭有人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深山野岭有人家

2019-12-13 13:42:08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山野岭有人家

  四月二日,临近清明时节,大女利用假期,姑爷开车接我们到市区游玩。考虑我的腰部恢复期,市区景点都去过了,不宜爬山观看山景,决定到宝鸡西山九龙寺游玩。

  行走在盘山公路深山野岭有人家。绿柳山花,青青麦田黄黄油菜点缀山腰微微春风清新空气幽静山林,没了城市喧闹,使人感觉到清明时节春色美好

  路经娘娘泉,山川河道小小村庄清新雅静,不免下车观看。原来是早年唐太宗皇后长孙氏探亲路过此地,口渴难耐,饮用此地泉水,立觉心沁脾,倦去神生。留下遗迹.

  摔伤初期,疼痛改变了我睡懒觉习惯,一觉醒来翻个身,腰疼就使我再也难以入眠。常言伤筋动骨一百天,在家人关心照料下,五十四天,伤势逐渐好转活动自如了,早晨懒觉又恢复了。

  今天一大早醒来,老伴劝我到近处公园走走。

  走进公园,路旁早开的樱花在柳绿映衬下,一片雪白更觉洁净好看牡丹含蕾,春风荡漾,扑鼻清香心情豁然开朗精神为之一振

  亭榭前,柳荫下,到处是广场舞起舞翩翩,香花中回荡着欢快音符游人如织笑声欢语,人人都沐浴在这美好的春色春景中。

  我静静地走在柳荫小道欣赏春天的美好!那亭榭廊桥,微风轻摇柳丝倒影湖水中,让人遐思静想。年年有春色留影,不免又拿出相机,拍照下新一年的美好春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深山野岭有人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