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底前的收尾,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年底前的收尾,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2019-12-15 17:45:12 作者:逸月星辰 来源:若星辰 阅读:载入中…

年底前的收尾,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作者:逸月

  编辑和配图:若星辰

  图片来源:P

  年底了,总感觉是一个收尾的过程,而十二月的星象会加剧收尾的速度。并且不可避免的,我们已然感觉到了一种混乱。毕竟月底的日食影响覆盖半年左右。在时代巨浪接连涌来的时候,你会害怕吗?还是会感觉到兴奋呢?

  十二月的结尾有一些大消息要告诉大家,首先我们要迎来食象的季节,这无疑会带来一些未曾想到的意外,或是一些急速转弯。但这些意外却是需要发生的,没有这些意外也许我们根本知道自己需要负起什么样的责任

  年底摩羯座能量的加强,首先是太阳进入摩羯座,也就是北半球冬至的到来,让我们感觉到真正的进入了冬天,不论是物理上的感觉,还是心理上的状态,都有一种严冬般考验的状态,都有一些被生活弄得疲惫不堪一面

  然而高阶摩羯座是非常顶得住考验的,就在冬至过后三四天左右,我们就要迎来下半年非常重大的摩羯座日食。摩羯座日食合相了木星,位于摩羯座4°,它不但是一次超级新月赐予我们一次巨大机会,更是一个提醒提醒我们生命中重要工作需要完成,我们总是要选择一些东西扛在身上,这是我们的责任,这份重要的工作也为我们带来尊严体面然而我们愿意背负的是什么,我们想要完成的了不起的工作是什么,这是每个人需要思考清楚的。

  摩羯座意味着非凡的能力,当ta不选择懒惰当ta找准目标的时候,可以克服任何他人难以想象困难。在摩羯座身上我们会看到这样的品质:自律、勤奋克制、专注、努力......可是一个摩羯座的噩梦是,ta把所有的努力都放到错误地方,错误的人错误的事。我们都知道摩羯座有一种永不放弃坚韧,而当这种美德放错了地方,想象这会有多么糟糕

  所以年底我们都有一个考验,这个考验就是,你想要把自己的力量时间和努力放在哪里才是正确的选择?我们都知道一个人的时间用到哪里是看得到的。所以请思考一下,在短暂一生中,你想要投入时间的是什么,你想要取得的成就是什么,你想要获得尊敬是什么,为此你愿意付出什么样的努力,你愿意放弃一些什么?这些都是摩羯座和土星带领我们思考的问题

  在充满动荡变化时期中,如果我们不去学会如何规划自己的生命,不去将自己扎根在扎实领域,那么我们很容易狂风暴雨卷走,被动的跟随着,而失去了生命自主性主动性。并且很可能你也不知道最终的终点会在哪里,这也是十分可怕的。

  发生在“巨蟹座-摩羯座”轴线的日食月食自2018年7月开始发生,最后一次发生在这个轴线附近的日月食将发生在2020年7月。在这将近两年的时间里对每个人来说,思考巨蟹座摩羯座轴线落入哪两个宫位,触动哪条宫位轴线,可以帮我们梳理清楚这两年来的一些转化性的主题比如说巨蟹摩羯落入1宫和7宫,意味着个人发展合作妥协之间的矛盾;如果巨蟹摩羯轴线落入4宫10宫,意味着工作和事业发展之间的平衡。不论如何,巨蟹摩羯都意味着一种安全感,不论是情绪性的安全感,还是实质的安全感,比如说拥有一份稳定的有前途职业也会带来安定幸福的感觉。这些安全的搭建是我们幸福的来源。

  但有时候要达到这种稳定,也意味着先要把不稳定的东西给扰乱,让我们看清真实状况,然后才会有一种真正尘埃落定踏实感。你若想要经得起风浪的颠簸,必须思考是什么给到自己坚定不移的感觉呢?我想你需要找到一种“信仰”,让它成为一种定海神针般的东西。如果你的生命有一种意义感,那么我想它会驱使你去做那些不那么愿意去做的事情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成年人应该有的自律,心甘情愿的去做那些不那么容易的事。

  日食月食的能量,很可能不同平常的能量的点在于,它们的无法预计性。也就是说它们带来的影响不是线性持续发展的感觉,而是突然的,或是一些特殊的状况。就好像也许一些状况很久都是那样固着了,忽然间的震荡会让一切发生迅速改变。 从某种程度来说,它们的确有一些天王星的感觉。也有些时候,你会觉得日食月食带来的变化,是帮助我们跳跃发展到之前无法想象的境地

  我希望这些动荡会让你明白一些什么,在人生一波一波的浪潮冲刷中,真正留下的是什么?真正不会被带走的是什么?什么才会带领你迎面困难毫不退缩?也许我们都要和内在古老智慧的摩羯能量连接,和内在的年长者连接,和那股智慧达成同盟,才可以不断往前进。

  许是共识性的原因,今天看到这句话,我也想送给大家,非常适合那些处于巨大变革中的个体

  你的命运只属于你自己,你不会和任何人纠缠在一起。

  纠缠源自于我们自己的害怕和恐惧,而恐惧就是摩羯座和土星的低阶能量,尤其是土冥合相也会激发出一些原始的内在的深层的恐惧。这种恐惧是我们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拥有的。但是恐惧也会带来阻碍,恐惧会让一个十分有能力的人瘫痪不动,恐惧会让我们无法达成生命应有的高度,恐惧会阻碍喜悦的降临。

  我们总是害怕脱离、害怕失去、害怕分开、害怕失控、害怕孤独、害怕失败,于是我们把自己变成一种藤蔓死命缠绕这一颗大树。有时候这颗大树是一个人,有时候这颗大树是一种身份,有时候这颗大树是一份工作......而这种缠绕让我们很疲惫很辛苦,也失去了自我的力量,因为我们本是树,并非藤蔓。

  所以如果我们想清楚了自己是大树,就要深深扎根到土壤,就要缓慢生长拔高,因为这是我们与生俱来任务,这才是我们的使命。所有生命带来的变化,都不是想要把你变成那些不是自己的状态,而是想要你思考明白自己是谁。

  一颗大树的长成需要花很久的时间,这也是摩羯座具备的精神,它不会贪小便宜,也不会走捷径因为任何大树的生长,都是安安静静的做自己,抛开杂念,这就是一棵树的生命之“道”。

  愿你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命之“道”。

  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