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争做马路天使 走近宿管阿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争做马路天使 走近宿管阿姨

2019-12-14 08:52:53 作者:赵维、李琪敏、任悦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益服务】争做马路天使 走近宿管阿姨

  宿管阿姨时刻在我们身边,做着很平凡的事,却又在不经意间给我们送来丝丝缕缕的温暖。12月7日8:00,智能工程学院马路天使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学生宿舍帮助宿管阿姨打扫楼道卫生,为她们送去温暖。

  在严寒冬日里,来自智能工程学院志愿者们穿着马甲早早的来到了宿舍楼里,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宿舍窗户照耀在他们的脸上。这时的他们更像一个个的天使,来给人们带来温暖。

  认真的打扫宿舍

  志愿者们见到宿管阿姨,跟她们说清楚来意后,宿管阿姨带着志愿者们去拿扫帚簸箕抹布和拖布然后对自己的家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志愿者分工明确,有打扫楼道的,有打扫楼梯的剩下几个人擦擦窗户。他们非常认真的打扫着宿舍楼,在打扫的过程中,宿管阿姨一直陪伴在志愿者身边,与志愿者们一起打扫,顺便教他们怎样拖地省劲,怎样抹窗户留下的水印少等的一些技巧

  拂去灰尘 留下明亮

  志愿者们从六层到底楼,几个小时忙碌下来,明亮的窗户、干净地板背后,是大家腰酸背痛的感觉。这么多人一起打扫,大家都感觉已经很累了,想一想宿管阿姨,两个人打扫一栋楼,真的是特别辛苦同学们所享受的干净卫生的公共环境背后,是宿管阿姨们勤勤恳恳的工作与默默的付出。是她们的默默付出让宿舍能够保持干净的样貌感谢宿管阿姨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生活环境。

  打扫结束了,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宿管阿姨对志愿者们也是称赞有加,打扫过的地面镜子似的。欢声笑语后,大家把垃圾都倒进垃圾桶,拖布和扫帚也都放回原来的位置了。志愿者和宿管阿姨照了合照,来纪念这次的活动

  和宿管阿姨的合照

  通过此次体验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了解到了宿管阿姨们平时工作的辛苦,更加懂得了尊重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一致表示,从我做起,影响身边的同学,传递这种正能量,为构建更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贡献力量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