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室里的欢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教室里的欢腾

2019-12-16 07:51:34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教室里的欢腾

  上周五的中午,我一到学校就看见一个大大信封上面写着我的名字。再看印刷字迹中国儿童编辑部。啊,是寄给我的,一定是孩子作品发表了。一阵淡淡的喜悦掠过心头,因为我知道,最近一段时间,我已经不止一次给他们投稿了。不知道是孩子的哪篇文章发表了。只要是变成铅字就是莫大的喜悦吧。

  在办公室坐下来,静静拆开,找寻着,终于在夹缝中中看见了两个熟悉的名字。钱静,施文轩,那一刻,我的心里很感动。尤其是钱静这孩子上学本来提前了一点,又来自农村,一年级几乎是磕磕绊绊过来的,但是每次看见她努力而又焦急样子,我常常于心不忍批评她,看见她的点滴进步,都会及时发信息家长。她妈妈还常常会信息谢谢我。我被她母亲经常感动着,二年级,看着孩子一天天进步,我的内心由衷地喜悦。而且,虽然她的字不美,每次都很尽力。我想:这次能够发表一句话也是对她努力的一种肯定吧。毕竟是全国发行的大报纸呢。

  而施文轩这孩子刚上学表现积极,可是因为有些原因最近写字状态不是很理想,所以,每次看见他潦草的字迹我常常很着急,有时候甚至生气,但是都似乎效果明显。在最近的日子里,他表现地稍微积极了一些,我感觉很是欣慰

  果然,当我举着报纸到了教室里,说完这件事情,教室里立刻欢腾了。他们非常兴奋。有的说:为我们班级自豪。有的说为有这样的小朋友自豪。还有的说为了戴老师感到自豪,因为是老师指导大家这样做的。很多小朋友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够写出文章发表。而且,他们知道了,写文章真不是很难只要用心

  很多孩子的脸上都露出笑容,那一刻的欢腾,我记忆犹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室里的欢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