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集体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集体精神

2019-12-17 17:22:34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集体精神

  上星期天,小宝学校组织户外活动。大、中、小班的家长带着宝贝们跟着老师到深圳海洋公园

 集体精神

  家长们都很积极。学校出去了27辆大巴车浩浩荡荡地往游泳胜地驶去。

  我们坐的是一号车。车上的位置还算宽敞,没坐满。

  我把大女儿带着一起同去。弥补下她小时候的缺席。上车后,班主任导游小姐站在前面。导游小姐过来了,在我大女儿的身上比上比下,我告诉她没到1.5米,前面已跟班主任确认过的。导游小姐好像不太相信,还带着她从位置上走开,我非常恼火,直接就大声对她说,费都交了,前面都已交过费确认过了,别搞来搞去的。

  她听我说后,没再说话。

  在车上有小朋友互动环节。唱歌这些节目小家伙唱了首小兔子乖乖。本来唱得挺好的,那位导游小姐硬把话筒往她嘴里塞,我说,别靠太近,要注意卫生啊!真的是有些人,你看她不顺,真的就越不顺。

  那天天晴朗,路不算堵,一个半小时车程就到了。久不曾坐大巴的我,那天却晕车吐了,难受。我难受,小宝也难受。

  到了目的地,直接进场去看跳水表演。吃饭也是在表演中完成的。吃完饭自由活动,场地很小,海洋馆半个钟不到就看完了。

  小孩们吵着要吃零食,旅游胜地的东西非常昂贵,比平时要贵出三倍的价格

  好多家长在群里问有没有那么早回去?全看完了,没地方去。

  在最后集队的时间里,小朋友好多都睡着了,大多数都是家长站着抱着。

  集体活动很辛苦,他体验的是那种不畏辛劳的集体精神。带孩子们同伴跟老师一起走走,让他们在年幼的心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集体精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