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中,最可怕的是“聋哑瞎”式另一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中,最可怕的是“聋哑瞎”式另一半。

2019-12-15 16:30:21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婚姻中,最可怕的是“聋哑瞎”式另一半。

  文丨藏心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前段时间,我的一位闺蜜蒙蒙跟我抱怨:“我们公司去年年底就开始内部斗争,我头上的领导换了一茬又一茬,结果我被另一个部门同事使了绊子,被辞退了。

  我心情特别差,回家之后跟我老公说了几句,其实我也没想着他会安慰我,但是他好歹听一听吧。

  结果我说我被辞退了,这话才说一半,我老公就在那里说我蠢,还说他之前就让我不要跟那个同事有接触什么的…

  我委屈的哭了一场,做好饭便回房间休息了,结果我老公自己吃完饭,吃完的碗桌上一扔,就去书房电脑了。”

  2

  之前我还收到一位读者的留言,她跟我说:“老师,我跟我老公结婚之后,发现他真的很不在乎我。

  之前有一次我们公司组织了团建,我就想着带老公跟娃一起出去逛逛。两个半小时路程,我看别的家庭里都是带着孩子有说有笑的聊天,而我老公一个人坐在车上,什么话都不说,看都不看我跟孩子一眼。

  我一个人坐在那里感激有些尴尬,便闷头睡了一路。那次我们出去玩也没玩好,吃也没吃好。

  回去的时候,其他同事的老公都是帮忙提包箱子的,而我一个人背着我们三个人的行李

  为了那件事情,我生了好久的闷气,结果我老公什么都不知道,我跟他说了之后,他还一副我怎么这么矫情模样,我实在是委屈坏了。”

  3

  蒙蒙和我这位读者,都跟我抱怨过同一个问题丈夫感知不到自己的需求,自己发出的信号,无论是温和的,还是暴躁的,他们都选择视而不见,他们其实是同一种人,典型的“聋哑瞎”式另一半。

  这种男人可能工作上处处逢源,可一回到家里,就成了眼不见、耳不听、嘴不说的丈夫。

  那些男人觉得,在家里自己就应该什么都不用做,就连孩子的教育,他们都大概率不会插手。

  他们觉得自己赚钱养家了,其他的事情都不应该让自己来操心,然而妻子的心却被丈夫的这种态度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女人跟男人不一样,她们天生感性,男人总是嫌弃女人啰嗦爱抱怨,却从来都没有想过女人为什么会这样,她们的需求是什么。

  4

  我们经常能在电视剧里看到男女主角将所有的事情都憋住,到最后才会找一个契机将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消除所有的误会

  可现实生活里,很多夫妻都只会把意见不快压抑在心里,话说不清,事不挑明,还总是觉得自己在包容对方

  其实这样做,不仅不会消除误会,反而会导致误会加深,长期压抑的结果是触底反弹,更加伤人。

  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交流沟通,我们应该在婚姻生活中加强沟通,在有意见的时候诚恳、温和、讲究策略的说出来。

  并且还应该主动了解对方的想法,偶尔小吵小闹不坏事,毕竟这也是一种沟通手段,但是一定要注意程度

  优质的婚姻里,两个人都懂得沟通,懂得互相给予精神上的满足感关注对方的想法,彼此回应,彼此迁就,相互扶持着走一辈子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的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19年。

  据初步统计,维情专家团队,十九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71611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