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的考试成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的考试成绩

2019-12-18 10:26:34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的考试成绩

 

  孩子考试成绩

  中午的时候人在微信里跟我说晚上去吃螃蟹,一下就搅动了我的味蕾,正好最近我心情不错,这两天中午我牺牲休息时间挥汗如雨去赚外快还总是小有收获,现在刚好拿来打打牙祭。可是下午四点来钟,爱人又发来消息说晚上回吃饭,不吃螃蟹了,因为儿子今天的听写没有拿到满分,晚上回家辅导学习。眼见蒸好的螃蟹跑掉了,我很是郁闷

  其实我并不苛求儿子每次都能拿到满分,我觉得只要尽力就行,可是听到全班34个学生有25个学生拿了满分时,我的脸上还是挂不住了,因为这意味着儿子在班上位于倒数行列,虽然这个阶段我不苛求儿子的成绩能名列前茅,可是处于末位却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

  但是从内心深处不相信儿子会属于成绩差的学生,因为见过我们的人都认为儿子就是我的克隆,而现在的我虽然平庸不堪,可是学生时代我经常都是大家中的榜样,所以这一次我不打算批评儿子,我决定借这个机会和儿子好好说说道

  回到家拿起儿子的听写本,我认真的扫视了一遍,我发现儿子并没有错,而是老师过于严苛,因为仅仅是书写问题,还不属于书写不规范,我觉得这种严苛放在二年级孩子头上有点过了头,完全没有必要,如果换作是我,我肯定会给满分。看到这,我释然了,也放心了,什么都不必说了,我心目中的儿子依旧是好样的,我也为儿子有我这样通情达理爸爸自豪,做我的儿子是一件幸福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的考试成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