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B类社团】彩绘情画 描人生百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B类社团】彩绘情画 描人生百态

2019-12-18 17:59:45 作者:牛旭辉 来源:牛旭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对涂鸦活动探究纠正了将美术学习看做技能训练错误看法,在宽广墙面创作自己作品突破传统纸张界定框架离开了以教师主导课堂环境,在充满艺术的墙面环境中,扩展了自己思维广阔度。本次活动,让我们走进涂鸦世界感受涂鸦魅力。活动时间2019年12月9日于艺术楼111举行

  曼妙线条美妙色彩搭配,走进涂鸦世界,感受涂鸦的魅力。运用自己的手让世界发生变化,那种变化可以直接通过自己的眼睛耳朵肌肤来感受。然后,思考制作,画出来。人脑是分左右半脑的,相互独立又相互协同,左脑是逻辑语言脑,右脑是形象感觉脑。正确引导同学绘画,不仅仅关系到同学们的形象思维,对语言逻辑甚至行为都有相当重要作用。每一幅作品都拥有属于它的故事,热衷于涂鸦艺术,去用心感受。

【B类社团】彩绘情画 描人生百态

  学习欣赏评价在缤纷色彩下的不同表现形式、不同想象力组合产生的艺术效果,让同学们体验到创作的快乐提高审美欣赏技能。我们一起体验生活,去接近大自然,引导同学们用自己的绘画语言把感受画出来。因为有时候我们不一定要用一般的眼光去看涂鸦,或许“听”这些用来表达同学们想法的涂鸦,听听他的画里故事的内容,感觉也会很好。

  本次活动,让大家详细深刻体会到了色彩的美妙。走进美妙的色彩世界,这一学习领域更注重通过美术与其他的知识、技能相结合方式进行展示,从而内化知识,形成审美心理结构,融音乐、绘画为一体的色彩创意活动。使大家通过体验、游戏、感受、等活动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表达自己的感受。作品形式感强,用色大胆,表现生动,更可贵的是大家真真切切地表达自己的情感体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