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遇而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随遇而安

2019-12-23 10:18:52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遇而安

  直到现在我自己的生活还是过不明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个职业,也不清楚自己将会走向何方,似乎一切都是随遇而安,从来没有刻意的做过什么选择,随波逐流,但是也会坚持自己的底线。好多时候自己不知道怎样面对所经历的一些事情,有的时候会有类似像自己独白,不管我是目光短浅,还是有深谋远虑,但是对于自己的人生,还是想回忆起来不是那样的无趣。

  人是有各种愿望的,可能这些愿望会随着自己的能力值下降,或者是升高,当我们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也会满足自己比较多的愿望,能让自己成为一个更有趣的人,可以有更多的朋友,可以更好地照顾家人。提升自己可能会付出很大的精力,也可能会让自己有非常多的坚持。但是随着自己年龄增长,总要让自己有点可以回忆的故事

  看惯了越来越多的岁月流水一样奔腾,也看惯了人世间潮湿阴暗一面,还知道应该有个内心阳光世界才能不被这纷纷扰扰的世界所侵蚀童年的世界是天真的同年,会想很多和现在不一样的东西,甚至是完全相反的东西,并不是说哪个时段的自己愚蠢,而是我们每个时代需要的东西不一样,所以我们所找寻的东西,都会发生翻天覆地变化

  时光里如流水匆匆,幼年时光可能会积累很多真实情谊,就算多年不见也不曾淡忘,或许有时候我们会反复的问还记不记得我了,但是当记起的那一刻,马上就会回归亲切感,并且泪流满面。这样的朋友最值得我们珍惜缘分让我们可以互相扶持的走一段路,有一段互相取暖的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遇而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