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因为有你

2019-12-25 03:01:32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有你

  记忆中,我们就是如此亲近,他还是个婴儿时候,我们就已经熟识,过年过节总会见面,在一起玩耍,还留下不少合影。这个暑假我们又重逢了。

  镜头一:亲近的姐弟关系

  “妈,松松姐姐什么时候来我家啊?”堂弟迫不及待地问三婶。

  “等你素描课下课,她就到了。”三婶回答。这一幕是婶婶亲自跟我讲的,听到他的表现令我费解,何时见过他对我如此亲近啊?中午,我终于如他所愿来到他家。那一刻,只是平静地看着我打了个招呼。那个急切询问姐姐的弟弟是这样的吗?唉,我心底叹息一声。无奈……

  镜头二:吵架进行

  我和他是从小吵到大,有时候还打架。彼此看着都不顺眼,不高兴时就以互相挖苦对方为乐。别人是“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我们就偏要来个“一分钟一小吵,一小时以大吵。”

  午餐开始了,我们的战争也开始了。

  “你个白痴!”我瞪着他一眼。

  “你有什么证据?”他白了我一眼,很是不屑

  “话都讲不清楚!还骂人啊?”我也不顾平时的淑女形象,开始反击

  三婶见状,劝我们好好相处,但是这两个人还是剑拔弩张,互不理睬。怒目而视,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忽然爆发出一阵大笑。因为看见对方生气样子显得很是滑稽。周围人还被我们逗得莫名其妙

  真不知道我们是不是欢喜冤家

  镜头三:游戏战中的好帮手

  堂弟总是爱玩“飞虎队”。平时对游戏毫无兴趣的我见到他玩也变得浑身有劲。陪他奋斗,教他如何击败对手。一向讨厌别人议论的他居然一声不吭地按照我指导的去做了。打得敌人丢盔弃甲。他高兴地叫好。我呢也越战越勇,不给敌人以机会。很快,他从第十升到第三。我们的配合如此默契使得他对我不再有什么不友好

  镜头四:小厨师当得帅

  别看他平时顽皮,那天早晨我忽然发现他原来还是个小厨师呢。

  早晨一起床,我就被一阵土豆香味吸引了。

  “一定是三婶在做点心。”土豆是我爱吃的东西,“厨艺真好!”我兴致勃勃来到厨房却发现堂弟居然在有模有样煎着饼子。这令我有点诧异了。看他拿着铲子认真的样子,心里忽然涌起一阵感动

  盘子的土豆饼,色香都有,不知道味道如何?咬一口就知道了。

  哇!真是美味!我的好弟弟!看在饼子如此好吃的份上,暂时原谅你了,哈哈哈!

  现在想想,有你的陪伴真好!我们相遇的时候总会度过一段段快乐时光。相处的时候总不是那么风平浪静,也是因为有了这些波澜生活才不是那么平淡。因为有你,我的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因为有你,我才知道世界亲情是最可宝贵的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因为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