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望一世,满城烟雨无尽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望一世,满城烟雨无尽处

2019-12-25 15:56:23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望一世,满城烟雨无尽处

  相望一世,满城烟雨无尽处,情深缘浅,雨夜離殇,物是人非,残叶败一地,清澈了所有思念的深夜。心缠绵,情缱绻曾经牵手,花好月又圆,如今已暮,秋凄风雨绵,清风明月,晾晒诗韵字字惆怅,踏水而歌,声声凄婉

  剪开永清湖的水纹,把一帘相思忧愁洒落,相望一世,你为明月清泉公园小径闲踏来,惊一片鸟起,雨中飞去,丛深不知处,从此永牵挂

  剑指天涯无华发,为你抚琴,夜深人尽繁华落,唯留空城夜雨伴。相望一世,你为明月,我为清泉;踏着唐代的烟雨,穿越五千年的悠悠岁月,风之语,涛之声,不应愁雨怨天,惹天伤罚人间。一幅不忍卒睹的的满眼凄楚,化几尺柔情,滴墨成伤。

  一夜雨声伴,失眠孤枕边;花开,雨落,离殇,一段看不见的流年娴静清浅望眼欲穿。只有相思的痕迹绽放在岁月的渡口。闲来看雨,粒粒在目,已满目苍凉,沉落于山色水声不堪东风枝又残。

  深秋,倾听一场细雨,试问秋风秋雨,相思夜夜不断,缠绵几时才休?谁能够读懂我心灵的仓皇,了解内心沧桑?独守相思,望穿秋水红颜渐已老,知己难相伴。怨那幽幽情深,泪洒前窗,滴滴难尽,愁煞雨中诗人。一缕缕炊烟升腾,萦绕在屋顶,飘过枝头,弥漫于故乡天空牵引出了缕缕的乡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