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像电影的婚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像电影的婚礼

2019-12-29 03:14:16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像电影的婚礼

  今年,咱们单位姑娘小伙子结婚的可真不少。所以又机会看见现而今婚礼摸样——越来越似电影男女一号主人翁,有的善演;有的擅唱,表达方式多为西式,男孩子跪地求婚,女孩子充分感受自己魅力。略带娇羞接受这样的表白

  我每次参加婚礼回家恍如自己看了一场电影一般。婚庆公司招数也是推陈出新,或者有诗意沙画表现两人的情感变迁。或者有主持人深情款款讲述识相恋的故事,今天的现场更是来了一场文艺秀——剪切的明星大腕纷纷前来祝贺。创意真的可以无所不能。最有意思的是一个男孩模仿李玉刚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他的音色比较特点,就是体型肥硕了太多。那样的身材居然也能够演绎妩媚声音。人的奇妙啊!

  现场的鲜花无处不在,令那些孩子们快活不已。他们不时举起自己的鲜花炫耀自己的兴奋。在这样的场合出了新婚双方还有谁比他们国家快乐呢。

  初步估算每次这样的电影花费不菲,动则数千到上万不等。但是为了留下一个瞬间,很多还是纷纷追寻。因为毕竟人生结婚的初次还是需要好庆祝一下。

  越来越像电影的婚礼背后,但是现实人们却是越来越多不如意婚姻可能因为婚前对婚姻电影的向往,总以为每天都可以有些许烂漫,其实不然,婚姻的琐碎平庸,击碎了多少人对生活预期。也破坏了多少人对自己原来爱人定位。这些年轻的人们常常很轻易说出那个词——离婚。谁怕谁?离就离!一年年上升的离婚率,一年年上升的结婚费用,看起来多么矛盾,其实却恰恰是因为今天的人们越来越感觉自己想要更多的精神内涵,但是却往往会失望。也许,最终选择的是分手还有更多原因,这不能不说是其中之一原因吧。

  每次看完电影,都在心里默默祈祷:但愿所有选择婚姻的人们,除了浪漫期待,应该还有对自己的未来切实的规划。当然还有一份担当希望他们的电影在现实中用自己的经营换取有一个朴素的结尾。而不仅仅是一种对于未来的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像电影的婚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