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影评精选

2019-12-30 22:1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影评精选

  《秦时明月沧海横流》是一部由沈乐平执导,历史 / 动画 / 奇幻 / 武侠 / 古装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影评(一):赞!

  这动画可以的可以的 剧荒的时候闲来无事随便拿来播了看看的,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好的片子,咱国内现在水平这么高了?一度以为自己播错的片子…画风很好的鸭,画面流畅武打精彩绝对是国内先驱剧情紧凑,看的不过瘾啊 真的超好看啊~超级墙推!!真的很不错,国产动画新崛起!大家不要错过了,支持国产!!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影评(二):沧海横流

  上一部最后在鲸倪现出真面目戛然而止,现在沧海横流开篇就讲了田言的身世,她是为了另外那个在楼上的女子,在她执行刺杀任务时认了师傅,产下田言,师傅的另一个弟子叫路。

期待很久,这次亮点在于,田言妈妈好美呀,然后哇动作特效提升很多很多,包括最后在剑上映出的赵高的面孔。还看到脱衣服洗澡澡,少儿不宜呀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影评(三):制作组心里有数

  我想知道继续支持秦五这种风格的人有多少…制作组心里有数么 还是说,秦五一整部的百家争鸣,都是为了秦六三主角成长爆发铺垫,毕竟,主角强,主要靠其他人物乱世衬托啊。那这样的发展,我觉得挺棒。

  成长的主角,这样才算一部成功作品吧。 没有主角,杂七杂八的剧情,这难道不是一个非主流小众向的冷门失败作么。 可以水多少经验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影评(四):舍不得让精塑人物领盒饭

  画质确实是国漫翘楚,几部看下来,情节还凑合,编剧脑洞很大,角色名字也一个比一个牛逼,觉得很大的特点舍不得然任何热门角色挂彩,是不是技术塑造个人形象成本太大,都舍不得让任何热门角色领盒饭,说真的,好多明明要挂的主 却又奇迹般地活过来,而且不断在里面新添加人物戏码,一些野史虚构人物明显抢了正史人物的戏码,看后期人山人海,编剧要怎么驾驭,别烂尾啊!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影评(五):十年一剑,秦怀未变。那些打一星的黑粉我也就呵呵,喷秦时明月,就是砸整个国漫招牌,想好了?

  才第一集吧,没想到黑粉的效率还挺高。失望了?痛心了?别看了吧,你们还是适合看喜羊羊灰太狼小时候啥也不懂只为那一份快乐也好。如今想想自己是不是要的太多。秦时一直没变,一味的追求故事线去看小说啊,看什么动漫,你以为都像日漫那样无限剧情浮想联翩吗?历史为骨,艺术为翼。中华文明,弘扬百世。艺术价值上就比某些动漫高了不止一个档次。该说的都说了,我很荣幸是一个秦迷。伴你十年,初心不改。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影评(六):技术进步掩饰想象力贫乏

  第一部,第二部虽然画质不佳,可是意境人物情节挺吸引人的。可是现在玄机走技术路线忽视了对人物剧情的打磨,还有拖沓

  不得不让人怀疑导演对技术的痴迷是否是对想象力和创造力日渐丧失的掩饰。

  有句话很好,就是“不忘初心”。导演好好回忆一下自己做秦时起初的心态理想,然后反观自身,看看自己的初心还在不在?

  还是希望沧海横流能多重视情节,人物,而不是技术展览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影评(七):撕逼真是比动漫剧情还精彩

  这里戾气真是重得可怕

  一些人盲目崇拜,容不得别人批评一句,不然就上去大撕三百回合

  一些人因为剧情越铺越大看不到自己想看的剧情无脑黑。

  一些老粉,倚老卖老,动不动就爱之深恨之切恨铁不成钢一副鉴赏水平凌驾于众粉之上的姿态

  个个都假装客观,扮演深爱,真是有意思,简直比追动漫还精彩。

  爱之深恨之切可以理解,但要是深恶痛绝就放过自己吧,秀优越很丑。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影评(八):心痛,就像被背叛

  以前爱的有多深,现在心就有多痛。给他一星的鼓励。 我想说现在的秦时明月已经不再是以前“历史为骨,艺术为翼”得秦时了。他只是一个为游戏服务,只盼着圈钱的玄机了。现在真的很想弃剧,脱粉,但还是有些不舍,不是因为你做的好,是因为情怀

  秦时明月之前剧情好,可能也不是玄机的功劳。应该是温世仁老先生的小说写的好,他才能改编的好。现在没有了小说的支撑,他的原创剧情就是个屁。我真的希望各位秦粉可以看清事实,虽然画质好了,但是这个动漫灵魂丢了。

  再见!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影评(九):序章

  主要的内容先不提,说几点自己喜欢的内容。

  1片头片尾应该是小田言没听母亲的还是成为了杀手

  2田言的第一个任务应该是作为黄衣女子吸引田言的父亲,然后杀掉他。因为是由一对普通情侣引出田言母亲的回忆(黄衣女子),所以我觉得田言的母亲应该爱上了田言的父亲,而且怀孕。然后罗网来刺杀是“逼”得田言的母亲杀掉田言的父亲,从而完成了任务。

  3枯骨应该是田言的母亲,可以看出衣服变了,穿着朴素加入农家

  4脸上雨水反光,我觉得挺真实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影评(十):容忍度无限扩大

  序章有点无语,一个女人战斗生孩子不说,居然在下着大雨情况下把婴儿举高高,真是不怕感冒。对玄机娘娘的容忍度总是无限扩大,追秦时已经是一种习惯,但还是想说,历史为骨,艺术为翼,中华文化,弘扬百世。对秦时的期待永远都不是打斗场面多精彩,人物形象多帅,哪个角色更强,谁和谁最后在一起了。我想看到的是打斗的场面激烈,棋逢对手惺惺相惜立场不同毫不留情铁骨铮铮后的温柔腥风血雨中的柔情,这些精彩才是月饼对秦时越来越有意见原因。不是做不到,而是原本你做到过。但还是那句话,我永远支持玄机娘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