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管闲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多管闲事

2020-01-06 07:06:59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管闲事

  今天,星期天,化学课竟有三节课。于是他大发慈悲,晚自习让我们看一节电影,看什么自己选。化学科代表向我们报告这个好消息之后,全班没有一个人不为之欢呼。而有些同学也默默祈祷班主任千万别多管闲事

  第一节课是历史不错,正是班主任的课。一节课下来我们都提心吊胆大气不敢出,害怕班主任叫起来提问。其实,我们并非没有背过,只是害怕背错。如是那样,班主任的小棍就要“亲吻我们的手掌了,赏五大板子。哎,苦啊!

  伴随着下课铃声,一节历史课终于挨了过去,下节课就能看电影了。科代表拿来了钥匙打开多媒体,问同学们看什么。同学们七嘴八舌,畅谈着 ,大家商量好看一个电视剧叫《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可不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班主任。同学们暗中叫苦。上次也是化学老师放电影,班主任突然造访,给我们放了个《大国崛起》,看名字就很熟悉,一翻历史学案才知道,什么呀,这是一部大型历史纪录片,好无聊!班主任也真是的,自己课不让看,化学课他来让看历史记录片,好小气啊!

  这次也好不到哪里去,班主任在多媒体上找了半天没找到要看什么,他十九班还有课,于是他对王世伟说:“看《猫和老鼠》吧。”伴随着这个幼稚动画片的开场,同学们看一场青春电视剧的想也破灭了。

  班主任啊班主任,何时才能不多管闲事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管闲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