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败家的娘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败家的娘们

2020-01-09 14:55:55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败家的娘们

  败的娘们(502字)

  文/宋劲

  环保检查组到了。化工厂的李厂长慌了。他提前找到环保检查组的张组长,小小意思,请您笑纳,他递给张组长一个大信封。张组长不断的推辞,但还是拗不过李厂长的盛情,于是只好收下。

  不久,化工厂的环评过了关。李厂长后悔了,是不是化工厂本来就没问题?给张组长钱是不是多此一举了?正当他后悔的时候,张组长来了,李厂长啊!如今廉政建设抓得紧,上次我就说不要这大封,可你硬塞给我,现在我把还你,说着,张组长从包里掏出那信封递给李厂长。

  李厂长接过信封,感觉比之前轻了很多,他拆开一看,只有八千元,可自己明明记得是放了八万八千元的。张组长,里面好像少了八万元,李厂长顾不上面子了,只好直说。张组长一听,没了笑容,脸紫得像猪肝,嗯!一定是我那败家的娘们拿了去,怪不得这几天见她买了名牌服装,您放心好了,我这就回家给你拿来。

  不久,环保检查工作回头看,李厂长感到事情不妙,整日神色恍惚老婆见了,问他咋回事

  李厂长只好把之前自己向张组长讨回八万的事向她说了。老婆说,快把八万送回去。

  这,这,你让我如何解释呢?

  他能把责任推到老婆身上,你就不会吗?

  怎么推?你教我。

  笨蛋,你就说,当初信封是让老婆去准备的,没想到她少放了八万,怪不得这些天见她总进出高消费场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败家的娘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