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归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的归属

2020-01-10 12:43:55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归属

  在一片荷塘里,蜻蜓荷叶上方飞来飞去。时儿沾水时儿高飞,最后停留在荷叶上方。

爱的归属

  听说在很久以前,蜻蜓并不是围绕着荷塘转。那时的喜欢在空中盘旋。一大群一大群的在上空飞舞。有一天,它们飞累了,想找个歇息的地方。它们停留在草地边上的花丛中。蝴蝶看到了,很是气愤说道:“丑八怪快点飞走,花儿压根不喜欢你。”蜻蜓听后,很是难过。看着身下的花儿,再看看美丽的蝴蝶。它们才是天生的风景线啊!

  蜻蜓自卑地飞走了。可上空虽然宽阔,但总有累的时候。它们实在飞不动了,悄悄地落在小草边。此时,一个调皮捣蛋的小孩轻手轻脚地过来了,她在蜻蜓尾巴里一直用手转圈圈,当蜻蜓发现敌人时,已经来不及了,头晕目眩地飞不起来。到手的蜻蜓任由着小孩玩弄,最后甚至被调皮捣蛋的小孩弄掉翅膀丢弃在草丛里,这只蜻蜓就这样可怜巴巴地送去了性命

  看着同伴遭遇如此的不测,其它的同伴带着悲伤愤怒纷纷离开是非之地。它们飞呀飞,飞过高山大海。都没找到自己的栖身之地。就在它们绝望之时,一阵阵荷塘散发出的清香着实令人陶醉。蜻蜓们再也无法离开这片荷塘了。

  它们纷纷地在荷塘边上飞舞。荷叶们扭动的身姿欢迎它们的到来。

  从此以后,蜻蜓就再也离不开荷塘了,因为那已成了它们爱的归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归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