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晓彤下血本了?自毁形象却赢了口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关晓彤下血本了?自毁形象却赢了口碑?!

2020-01-10 21:01:23 作者:小晨 来源:哎生活vs爱生活 阅读:载入中…

关晓彤下血本了?自毁形象却赢了口碑?!

  童星出道的关晓彤,至今出演的影视剧作品非常多,甚至比很多资深的老戏骨作品都要丰富

  之前她的演技还算得到大家认可,但近两年接的剧就不太敢恭维了。

  演技也像是丢了质量一样作为一个自带黑红体质明星,没有演技那是一件非常糟糕事情

  不过,这一次关晓彤好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是真的打算拼了。

  有关注她的都知道,从去年开始关晓彤与黄景瑜主演的新电影《月半爱丽丝》就进入了紧密的制作中。

  这是一部是由张林子执导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

  其中,关晓彤饰演女主角林晓曦,黄景瑜饰演男主角韩冰。

  韩冰是一位音乐才子,他和林晓曦青梅竹马。从小就喜欢林晓曦,长大后因为林晓曦一想和大帅哥黄可谈恋爱,韩冰只能默默的守护着她。

  而小时候的林晓曦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女孩

  一点都不胖,相反,小时候的韩冰却是一个小胖墩。

  长大之后,韩冰越来越优秀身材也越来越好,长相也挺帅气,而林晓曦则一度发福成了胖女孩。

  但是无论在什么时候,韩冰都一直喜欢着林晓曦。

  看来是一部关于青梅竹马的电影。

  这部电影直到近日,官方才终于曝光了一段预告片,并且宣布影片正式定档2020年3月6日!

  从预告片可以看出,关晓彤真的自毁形象了。

  顶着个泡面头,整个人脸都胖了一大圈,要是把眼睛遮住,真认不出这就是关晓彤。

  传闻她为了这部电影增肥了25公斤!!!

  25公斤,对女明星来说那可是要命的,但从她的一些日常照片来看,又没看出那里胖了。

  壮倒是挺壮的,毕竟人家长着一米七几的个子呢。

  从发布的海报来看,突然觉得肉嘟嘟的关晓彤也挺可的嘛~

  重点是,有网友评论变胖后的她,表演似乎更为细腻精湛了。

  连翻白眼顺眼很多了。

  老实说,关晓彤其实是非常有天赋演员,在她还没考大学之前的表演就能看出来。

  那时候的她演技自然,不怯场情绪准确表演真诚做作台词该强该弱自己心里都有数

  像《大丈夫》和《左耳》,里面她的演出蛮出彩的,富家女傲娇蛮横青春期的叛逆自我演的很棒。

  但知名度高起来后,演技就越来越糟糕,烂片一部接一部,尤其是《极光之恋》,简直惨不忍睹

  单论演技,她缺少的是磨炼

  而张艺谋就是她磨炼演技的最佳导演,在《影》里面关晓彤的演技被他挖掘出来了。

  青萍的任性纯真都被她演得很好,台词功底不错,能让人一出场就让人喜欢上这个公主

  尤其是她捅死吴磊临死前那嘴角的一丝笑,她的坚韧果敢简单纯粹形成强烈对比

  一方面,她杀伐果断,毫不露怯,哪怕是对着杨平的大刀,哪怕她身上负伤累累,哪怕她生命最后一秒,都没有放弃杀杨平。

  杨平都放松警惕,觉得她已经无力厮杀,可她能撑住一口气反杀。

  最后她笑了,“谁让欺负我。”

  带着女孩的天真和娇俏,还有点小怨气

  这种强烈的反差惊艳了我,看过《极光之恋》的我,真没想到关晓彤还有这一面

  可想而知,她还是有演技的,只是缺少张艺谋这样的导演“虐”她。

  希望2020年的她,能少接点傻电视剧,多多磨炼自己的演技。

  单从《月半爱丽丝》发布的预告片来看,演技中规中矩,希望这次她不要再让观众失望了。

  京东年货红包点击阅读原文

  反复进,每天可3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