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年逼近,谨慎受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年逼近,谨慎受骗

2020-01-11 23:18:56 作者:珍爱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年逼近,谨慎受骗

  亲们,刚听说了个事,觉得有必要大家说说

  年关逼近,好吃懒惰之徒,也想过个丰盛优渥大年。所以,白眼懒汉狼狈为奸,遍布城乡僻壤,恶魔无孔不入。当勤劳男人打拼了整整一年,带着几个血汗钱交给女人准备置办年货时,遭遇无处不在坏人欺骗善良人儿该是怎样的深恶痛绝啊!骗子无处不用其极。听了这事儿希望个人都能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

  天气寒冷厨房缩手缩脚的,有事宝妈喜欢饭店去。

  昨天,妈妈邀约亲朋好友到某饭店给小明过生日

  小明七岁了,是个乖宝宝经过餐桌时,一部手机掉到他脚下。

  一伙人众口一词,说是小明撞落了餐桌上的手机。面对厉声呵斥,小明吓坏了!

  所有人看到的只是摔坏的手机。对方要求赔偿,还拨打110,立马进来俩公安

  在赔偿金的问题上,一时难达成一致,公安要求到手机店做个鉴定工作人员悄悄说:“这不是新近摔坏的!” 小明的妈妈迷糊中没辨过向来,但还是有不服。可她妯娌为了息事宁人,破财消灾,满足了他们,摔给了500元。气势汹汹的一伙人拿了钱一轰而散。

  第二天,小明妈妈醒悟了。觉得这事得报警。因为,第一,手机并不是小明撞下来的。不然,当时他们为什么不让调监控。第二,鉴定结果是坏手机并不是新近摔坏的,鉴定人可以作证。第三,那俩公安一定是假的,是他们一伙的。他们是随叫随到,似在门外等候。第四,明明我们受害者,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向着一群无赖骗子坏蛋?饭店老板食客,没一个人主持公道。真是世风日下!第五,不报警,我咽不下这口窝囊气!这年可怎么过呢!

  不知小明妈究竟报了案没有,如果她报了案,不知她的钱能否追回来?

  此刻,所有的疑问都成了无稽之谈,惟愿所有没受其害的人们,擦亮眼睛,携起手来,为保卫善财,相互转告,揭发魔道,少上当少受骗,快快乐乐过个好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