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2020-01-14 07:17:56 作者:三木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节的脚步渐近了,大家也对回充满了期待,这几天走在街上,碰着认识的人,都会问同一句话:什么时候老家啊?

  昨天在公交车上,听到司机和他朋友的聊天,司机:“昨晚,老头子电话来问,什么时候回家呀?自从搬了新家,就没回过家过年,是不是没钱回家啊?我打一千元给你坐车回来。这老头子说得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每年到过年的这几天我都还要上班,我老婆儿子回去,他还不开,还非要我也一起回去,今年还说打钱给我回去过年。”司机朋友:“老人家嘛,觉得春节一家团聚才是过年,你不回去,那就不叫过年啦。”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还记得结婚那两年不习惯老公家的习俗,每每到过年时都会跟老公因为回家过年的事争吵,老公都会说:"有钱没钱,也要回家过年。"老公的父亲去世得早,平时也就只有老公的妈妈在老家生活我们虽然在外地工作,但每年过年还是会放假,但老公的大哥就不一样,他是服务项业,过年是特别忙,好几年都见不到他回家过年一次。所以老公觉得别人家都高高兴兴地过年,如果只有他妈妈一个在老家冷冷清清地过年,他做不到。

  所以我的那点点不习惯,又怎能阻挡得了他回家的脚步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