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智慧语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智慧语丝

2020-01-08 16:14:03 作者:叶雨等 来源:思维与智慧 阅读:载入中…

智慧语丝

  人生不是取得了什么,而是你经历了什么。世界那么美好,有那么多事,我都想去体验,都想去尝试一下。而且世界上还有那么多不美好、不对事情,不尽如人意地方。我自己觉得我是要去折腾折腾。

  ——马 云

  别人拿手机给你看照片时,不要随意滑动。

  ——人民日报微博

  我的世界观强调经验, 很少有人像我这样认真对待每一天的日常生活。我的创作源泉就是每一天的日常生活。

  ——残

  我们总以为,是生活欠我們一个“满意”。其实,是我们欠生活一个“努力”。

  ——新浪微博

  车站有两个地方最感人: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出口。一个是不想让你走,一个是等着你回来。

  ——李宫俊

  你今天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泰戈尔

  我们一路走,一路丢失,一路得到。却再也找不回那些最纯粹东西,这就是我们所怀念的,再深刻伤痕都会随着时间愈合,只有曾有过的真挚快乐会永存在记忆中,愈久愈诱人

  ——《匆匆那年》

  也许你现在仍然是一个人下班,一个人地铁,一个人上楼,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一个人做着一切。很多人离开另外一个人,就没有了自己。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刘同

  世上的喜剧需要金钱就能产生,世上的悲剧大多和金钱脱不了关系

  ——三毛

  在童话中,一个人做他想做的事;在现实中,一个人做他能做的事。

  ——《离开的,留下的》

  恰恰是在发现了周围事物陌生以后,我欢呼的是世界与人生的丰富与快乐;一切都有意义,一切都不会白白糟蹋。永远观察与谛听,品味与汲取,铭记与回味纺织延伸赞美并且叹息。

  ——王蒙

  当一个东西成为较大的东西时,之前一定是较小的东西;当一个东西变成了更小的东西时,这个更小的东西一定来自之前那个更大的东西。

  ——苏格拉底

  可是人就是这样,总会活在某个时限内,那里的世界也许是几年之后连自己都无法理解的,但这又是我们无法突破的。为你,千千万万遍,遍体鳞伤还是会义无反顾,也许这就是人生,人生不是只做值得的事情!

  ——《追风筝的人》

  1.人并不是不赌就不会输,当你发愣时,你已经输给了时间。

  2.鸡叫了天会亮,鸡不叫天也会亮,天亮不亮不是鸡说了算关键是谁醒了。

  3.受过伤的人会更加勇敢,因为他知道,最痛不过如此

  4.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往,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希望面对未来

  5.超过别人一点点,别人就会嫉妒你;超过别人一大截,别人就会羡慕你。

  ——网上语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智慧语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