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和巧克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花和巧克力

2020-01-17 16:20:1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和巧克力

  早晨,我和往常一样早早赶到学校孩子们在门口拿着很多的小礼物还有鲜花家长们也比平时多。

  “戴老师,给的!”胡若楠说着就给我递过来一束鲜花。花不是很多,有三朵玫瑰,一朵粉色,两朵深红。还有几朵康乃馨,包在一张深紫色的纸里面。

  “谢谢,你还给我送花干嘛呢?花自己的钱吧?多少钱啊?”

  “我不告诉你!”她一边回答一边跑开了。

  “老师给你的,这个巧克力!”曾翼飞笑嘻嘻地跟着来了。说实在的我很意外,因为我并不是他们的老师,只是因为偶尔修改一下他们写的文章。但是因为我的指导吧,他们终于第一次发表了自己的文章,而曾翼飞却连续发表了两篇文章这也是我感到意外的。他假期里就给我投稿达到很多篇稿子

  可能是怀着感恩的心吧。我里确实很高兴

  所以,很多时候不能小看自己的一份努力

  走进教室孩子们也是很多准备好了自己的礼物了。多数是小花朵,但是一份心意足矣。还有孩子拿着巧克力,我就决定以后谁表现好就有机会得到。孩子们又欢呼起来。

  上午第四节,我去班级转了一圈,但是回到办公室之后,却发现一大束玫瑰,深红的玫瑰花中有一朵支洁百合,很是醒目看看卡片却发现不是班上的孩子,而是一个已经毕业升了初三的孩子,一刹那心里很多感慨。这孩子毕业三年一直是这样的。去年因为教师节因为爸爸出差结果错过时间。在之后几天忽然送来一大束百合,现在回想还是感觉真的很不好意思

  之后,我赶紧给她爸爸电话, 电话不通,于是我发短信予以感谢。晚上八点左右她爸爸看见电话就给我回电话以问候,那一刻,我真的为自己作为教师感到自豪

  教师,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工作,也不是只是赖以谋生的一份职业,而且更多的是联系着孩子的未来人生,所以除了用心以为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和巧克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