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的田地好好经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自己的田地好好经营

2020-01-17 21:04:13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己的田地好好经营

  记得老师说过,个人大于学校

  这不是一句自私的话,其实是鼓励我们教师认真成长。只有我们成长得更好了,才能自己的那种特别之处,传递给更多的人。

  相对而言,教师的工作具有独立性,在自己的小天地播种什么,就可以收获什么。

  下午学校的几位老师汇报了自己工作中所作出的各种努力,应该说都是可喜的。至少我们看见的老师都是那么用心专心致志做好的事情不含糊。刘老师跟我搭班,孩子们喜欢他上课,有时候学着他的样子或者说话的语气,这也是一种依恋吧。

  他总是设计种种有趣场景孩子们一起分享学习快乐。所以我们班级里很多孩子数学考试成绩都是不错的。

  家长也是满怀感激的。

  一个好老师是孩子童年时代获得幸福的最简单渠道。他的课堂充满生机活力,孩子们怎么能够不喜欢呢?其实最近的时间,我越来越能够享受到课堂的乐趣了。

  而走在上班路上,我遇到几个小记者的长,他们一见面就问孩子情况。我呢也如是回答

  但是现在很多孩子投稿积极性不高了。还是需要不断催促着,还有几个孩子来问,为什么没有今年的报纸了。我笑着说:“拿一年的钱,看一年的报纸啊!” 他们恍然大悟

  最近这大半年的时间,小记者们发稿的积极性很大提高了。我跟他们在一起经常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没有费。很多孩子看见我就会积极主动跟我招呼

  修改他们的那些富有生活气息稿子也是一种莫大的享受。

  小记者跟我们一起成长的感觉真好。

  12年凡是发表文章的小记者将会得到一份荣誉证书,还物质奖励,以激发他们在家里写稿投稿的积极性。

  教育教学这一方天地由着自己经营,为了幸福,也为了孩子的人生更加完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