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认为的废话都是别人羡慕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认为的废话都是别人羡慕的幸福

2020-01-18 03:39:44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一个人能在一起,能随意的说话,不论自己说什么对方能聊下去,里总是相舒服,也不是自己见过多大的世面,而是对方愿意配合,在一起度过这段聊的时光

  很久前听说过一句话:“二个人在人一起感情怎样,看他们聊天时间的长短就很明白”那时还不以为然,随着时光的流逝经历的人与事慢慢多了,对这句话现在已是深信不疑了。

你认为的废话都是别人羡慕的幸福

  怪不得有人总说,二个都在一起能有多少句正话可说。二个最合适最舒服的关系,就是那种废话都能说上半天,另一个人也能乐哈哈的听上半天。

  猛的一看,说废话不就是浪费时间吗?有说废话的时间还不如做点手边的呢,只是生活里实实在在的都是有这些废话串成的。人们若都闷声做事,一句多余的话都不想说,这样与机器有什么区别

  现在看下身边的人,工作要快,要效率,话是越简短越好,人们之间的交往,话说的多就会有人烦,觉的啰嗦好象越是成功的人,越是沉默

  不知你有没有在心情不好时,想找人诉说翻遍了通讯录,却没找到一个能说话谈心的人。结果自己喝二杯闷酒了事。

  人都有诉说的欲望,有些人不话少只是没有找到那个想听的人。

  做一个爱说废话的人,在人海里总能遇到那个爱听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