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抑郁症的前因后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抑郁症的前因后果

2020-01-18 10:35:41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抑郁症的前因后果

  抑郁症前因后果

  手淫先伤精,再伤肾,后伤脑,脑髓下流,导致脑髓空虚,各种精神疾病接踵而至身心俱废!这已经被残酷事实证明

  请看抑郁患者因果链:

  伤精伤肾—>元气不足—>神经衰弱、失—>冤魂附体(前世业或找替身)—>抑郁症—>精神分裂症—>自杀(做替死鬼)—>不断重复自杀、阳寿尽时堕入地狱……

  现代医学至今无法解释精神病病因。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精神分裂症皆是冤鬼附体!

  抑郁自杀者,都是冤鬼附体在诱导他自杀,做替死鬼。自古以来,任何宗教都认为精神病人是邪灵附身,都要进行仪式驱魔等等……

  现代医学无法根治精神病。

  节录《瑜伽师地论》:

  “云何狂?谓由先业(过去的业力)所引:或由诸界错乱,或由惊怖失志,或由打触末摩,或由鬼魅所著,而发癫狂。”

  怎样能避免恶鬼附体?

  《戒消灾经》讲,持五戒(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饮酒)者,有二十五位护戒神护持,诸恶鬼神不能干扰

  《佛说天王经》也讲,持五戒者受二十五位护戒神护持!

  所以,被鬼神困扰、附体、障碍,加害的人,应早受五戒,自然脱离此苦!

  《长阿含经》:“若有人修行善法,见正行,具十善业。如是一人有百千神护。譬如国王、国王大臣有百千人卫护一人。彼亦如是。修行善法,具十善业。如是一人,有百千神护。以是缘故世人有为鬼神所触娆者,有不为鬼神所触娆者.”

  《佛说四天王经》:受五戒有25位护戒神护持,诸恶鬼神不能干扰。

  《佛说四天王经》云:“四天神王,每月以六斋日观察善恶,以启帝释,若持戒人帝释即喜,敕诸善神拥护是人,随戒多少,若持一戒,令五神护之,五戒具者,令二十五神护之,是人生得安隐,死生天上。前来总说持戒功德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抑郁症的前因后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