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把我圈进他的风衣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把我圈进他的风衣里

2020-01-19 22:15:14 作者:三三 来源:小城已三更 阅读:载入中…

他把我圈进他的风衣里

  三三日记(124)

  还没看昨日更文:

  123.我沦陷了

  

  他将我圈进他的风衣

  原本我们之间气氛一直在升温,结果这个时候晓晴来了,她像是一个捣毁世界怪兽一样向我扑来,手拿着两把串串热情的问我:吃不吃,都是不太辣的,给你。

  我赶紧伸出手接过来的她手上的串串,表现很开心样子,她看着阿威在这里,用手使劲的怼了他肩膀一下:干什嘛,刚才怎么不来献殷勤啊?

  阿威看着她,一脸的笑意:干什嘛,替你小姐妹出气啊?

  晓晴不屑的撇撇嘴:你要是没鬼我出什么气,一看就是你里有鬼,我一来就知道是来出气的。

  为了防止两个人就此拌嘴,我提议看看大家浩荡烤串工程,我前脚起身,后面阿威就跟着我一起过来了。

  前面还在烤串的那个小子看着我站在那里,友好的问我:要不要来试试?我准备伸出手拿那个串串,阿威在后面偷偷的捏了一下我的屁股,我紧张的赶紧回头看他,他顺势一把将我掰过来,伸手拿过去那一把串串,跟我说:我给你烤,你就负责吃就可以了。

  你烤就你烤呗,捏我算什么本事

  刚才因为阿威暧昧的这一下子,搞得我脸上臊臊的,安静的站在他旁边看他烤串,时一堆人在那边的烤架上烟雾缭绕的吃吃喝喝,他就在这边单独给我一个烤。

  我好像脑子一抽,突然开口问他:你干嘛对我这么温柔

  他没抬头,继续烤:温柔吗?

  我点点头:挺温柔的,但是有时候也若即若离的。

  他笑了:我怀疑你是不是开始喜欢我了?

  我不屑的笑了一声:什么屁屁话,我现在谈性不谈

  他一下凑过来:那你和我谈性也可以啊。

  我拍了一下他的脑袋:你现在不要想什么歪门邪道专心烤串好吧。

  因为是晚上,店内帐篷里的灯光看起来并不是特别明亮,外面更显得漆黑,我们烤完这波之后,拿着烤好的串串给大分分

  我站在一旁吃东西的时候,他突然凑过来:你嘴巴上有东西。

  我下意识的擦了一下:什么东西啊?

  他说:酱啊。

  我使劲的抹了一下:摸不到啊?

  话音还没落,他左手攥住了我的胳膊,一把就将我在门口拉了出来,一瞬间明亮的灯光变成了晦涩黑暗,我将就着能看到他的眼睛

  他将我扯到了门后面的拐角处,前面还有这家主人养的狼狗凶猛的朝我们吠了几声,我准备拉着他赶紧逃,却一下被他圈住了,他捂住我的嘴巴,跟我小声的比划一声“嘘”,紧接着扔给那个狼狗手里的几个串串,马上它就低头变得安静而乖巧

  他紧紧的盯着我的眼睛,我被他看的不好意思,问他:你拉我出来干什么啊?

  他看着我笑了:帮你擦擦嘴边的酱啊。

  我撇嘴:少贫嘴了。

  他问我:刚才你是不是吃醋了?

  我回答他:没有。

  他反问我:没有你为什么那么冷的态度对我?

  这男人还反咬一口,明明是他刚才不想搭理我,只想和自己红颜知己在那边亲亲我我,现在倒是来问我了。

  我语气尽量放低,不服气的反驳他:我没有,你不要在这里狡辩昂,我可不想和你讨论这么聊的问题

  他问我:你到底吃醋了吗?

  我说:没有。

  他说:你怎么不吃。

  我回答他:我又不喜欢你!

  他将我圈在他的怀里杵在墙角,现在离我又近了一分,问我:那我吃醋了!可以吗?

  我疑惑的问他:你吃哪门子醋啊?

  他说:我吃醋你不吃我醋,我吃醋为什么每个男的都对你有好感

  我很明确的回答他:那是因为你们男的滥情呗。

  他凑近我的脸看着我:你就这么想我的?

  这时候我们在这里僵持着已经有好几分钟了,我估计要是这样僵持下去,估计一会就会被人找过来。

  我想要推开他出去,但是被他死死的圈在里面,他的呼吸打在我的脸上,还有微微颔首的时候,看到他下颌处的胡茬。

  他居高临下的样子好像很威武

  我不满意的跟他对峙:我现在不想和你搞什么暧昧,你放开我,我不想被大家误会

  他微微倾斜嘴角看着我:我可没搞什么暧昧,我现在就是正大光明的告诉你,我想吻你。

  我气愤的看着他:那你拉我来墙角干什么?刚才歌厅包房里那么多对情侣接吻没打动你吗?你怎么不趁机吻我,你胆量还挺小,就知道在背后偷摸搞事。

  他拉住我的手攥在空中,问我:那我现在就拉你去公布恋情,你敢吗?

  我赌气的看着他:怎么不敢?

  他瞬间拽着我就要往屋里走,这个时候我怕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怕什么,我可能是怕自己还没准备好,我一把将他扯开,气愤的看着他:你个混蛋,我才不陪你冒险。

  他眼神紧紧的看着我,充满了深邃渴望,一把将我搂过来,瞬间就吻上了我的嘴唇。当时我都懵了。他从来不问我可不可以行不行,每次都跟我搞突然袭击,好像是一个霸道的唯己主义者

  他轻轻的触碰到我柔软的嘴唇之后,在一系列巧妙的回旋之下,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撬开我的牙齿。可想当时的场景,夜黑风不高但是天很冷的夜晚,在小部落的暖篷外面的拐角处,黑暗中的死角,面对着里面一群人的人声鼎沸,他拉我偷偷的跑出来到这里开始接吻。

  紧接着就是口腔内的一阵狂风骤雨,仿佛是将我们之间的气息在口腔内360度的换了一个遍。这家伙就是一个混蛋,他自己知道套一个风衣出来,我他妈的就穿了一个单薄的针织衫,除了能在公共场合显现一下我玲珑有致的身材之外,指望它能遮挡丝毫的寒冷那都是异想天开

  我在冷风中已经开始涩涩发抖了。我禁不住冷风的摧袭踉跄着将他推开:好冷,快进屋...

  还没等我说完“快进屋去”四个字的时候,只见他快我一步敞开了自己风衣外套,在寒冷的黑夜里把我瞬间拥入怀里,再一次霸道的继续。

  我还想挣扎一番,但是想了想,反正刚才都已经这样子了,还差这么一会吗?想到这里,我伸手揽住了他的腰。

  我的主动明显让他愣了一下,下一秒他瞬间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意思,他将我圈在自己的风衣里,手掌抵住我的后背腰部接踵而至的是更加绵长而深邃的吻。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