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某一些时刻,我想尽力记住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某一些时刻,我想尽力记住它。

2020-01-19 23:49:19 作者:笑笑同学 来源:笑笑有个笑笑屋 阅读:载入中…

某一些时刻,我想尽力记住它。

  Vol.92/冬 .

  今天做年终总结,本身觉得2019年没什么可写的,没什么可记录的,因为每一年都如上一年一样平平奇。

  早上在公司大家开年终总结,发工资,我看着每一个来的时候的小屁孩突然一个个成熟的接过手中的红包,我知道2019年他们长大了,他们不是刚刚毕业来我这里打工,为了生存而努力适应孩子了,他们成长为一个知道自己未来”的年轻人了。

  晚上我给我的副业团队奖金,我突然感受到了这一年我的成长,我从一个看不见别人的“特立独行”的:以为自己不一样的设计师/公司老板/自媒体博主,变成了一个特别愿意被人看见的:一个微商品牌的团队长

  这个团队我组建了5个月,每天在处理主业,晚上开始做副业。

  朋友圈从只有设计稿,到微商广告,到团队信息,到团队培训,到开始晒产品,晒生活,晒钱。

  没有人知道在其中我的挣扎,从发第一条广告开始,我就开始挣扎,因为哪怕是这个笑笑屋的公众号,我都没有舍得发一条广告,因为我觉得们很珍贵我朋友圈的每一个人都很珍贵,珍贵到我舍不得哪怕一点点打扰你们。

  但是我突破了那个自己,在大众媒体上,我依然不会做任何一个广告,主业我依然每天兢兢业业的做到最好,今年我多带了20个学生成绩都非常理想,今年我的公司扩展了新的品牌和业务,2020年会开更多的品牌店,也争取缩短时间登上纽约时装周,这件事我一直在努力,从未想放弃

  甚至我妈都会电话和我说:主业副业你要分清楚,那是因为连我妈都不知道,我的副业给我带来了什么。

  关于副业,我想说,除了微商能挣钱,挣来的钱够我多北漂一阵子,更多的是我收获了那些我从前不会认识的,绝不会有任何认识可能性伙伴

  这些都有着完美主业的女孩天南海北不限地域,因为对我的任,而开启了人生的一份可能,我肩负着这些信任,有的时候被人依靠会被压垮,因为我怕自己的能力承担不起。

  2019年的冬天,我和璐璐小鸟连续30个小时没有睡觉,一路赶车去陕北开线下会,线下会的疲惫我到现在都记得,那天结束我们仨去泡澡,最后被桑拿房的阿姨赶走,说女浴只到凌晨2点,只有男浴才能通宵

  那天我感到了一个女性不平等依然存在,女性理所应当的要早回,要贤惠,要顾家,要善解人意,还要给家庭贡献。在陕北我认识了小兰和张张,两个无比可爱的女人,她们说那个地方女人太懒了,还说有些女人挣了钱回家要把钱交给老公。我当时真的不能理解为什么,后来我明白了,对于女性的期待,只有这个女人真的改变了,这个时代认知才能发生某些变化

  2019年的冬天,我和小雷真真璐璐小鸟去了山东开线下会。真真是我在北京这6年来第一个朋友,很讽刺竟然是因为副业共事我们这些同行才能成为朋友你知道在北京有个朋友是什么感觉吗?

  就是那些往日你想家想朋友的时候,那些坐在家下的跷跷板上哭的时候,那些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做一个北漂的时候。

  现在有个人你可以对他说,你可以说,真真我太累了,我需要休息

  这个时候真真会发一个工作照告诉我,这个城市不只有我在努力,这个城市有无数个像我一样的女孩在努力,而这里有我的朋友

  2019年的冬天,我们团队在杭州开会,我上台领奖,小雷给我发了条微信说:你看你不就上去了。

  小雷长得很好看,从小就长得很好看,那种平常人不好意思接近的好看。

  我记着小雷从聊城到杭州的火车上和我说,狮子座没有走的很近的朋友。那个时候我觉得这个女孩,漂亮的让人心疼。

  我当时就想给他说,我可以做你亲密战友和朋友

  小雷不仅长得好看,还很努力,是那种你必须要接触了解她,才知道她在努力的努力。

  有一种女孩的好看,埋没了他们的才华,能力,贤惠,和积极

  我清楚的记得,在聊城的时候,小雷穿了个很薄的衣服,被冻的瑟瑟发抖,我没有勇气上去抱她,我把暖水瓶给了她。璐璐上去用大衣抱住了发抖的小雷,我能感受到小雷当时的暖。

  说到璐璐,一个一直温暖我的女孩。璐璐原生家庭不是很温暖,但这样原生家庭的孩子,竟然能那么坦诚的去给别人,这点让我非常惊讶

  璐璐对我永远都是,笑笑你说,笑笑好的,笑笑执行,笑笑没问题,笑笑很简单,笑笑我知道了。

  你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吗,不是我的每一份指令合情合理而是不管你说的多么无情无理,这个女人都愿意把她最好的状态留给你。

  我想说有很多这样美好时刻,从我大学毕业后,我再也遇不到了。我的工作中,充满了竞赛,充满了比你更难打的怪兽,每一天都在打怪兽,那些不近人情的业务,是你必须要解决的工作,没有人情

  我的助理西瓜总对我说:笑笑你是钢铁战士吗,你一天做多少事。

  后来西瓜和我一样努力,西瓜凌晨给我上交设计方案,早上一大早去公司摆台,布置好开会要用的会议室清理好要用的工作室笑脸迎接每一天的高度任务和不愿意的应酬一个女孩,总要学会的那些世故世俗,主业通通没有情面的教给了西瓜。

  主业是必需品,是想,是期待,是以毕生所学去达毕生所求。

  而副业带给我的那种轻松简单的快乐,是我这些年丢掉的。

  北漂这些年,我的生活除了创业和家庭一无所有

  每一个钢铁战士都希望能找到与自己匹敌的战友,而我的战友们就那么突然的出现了,我的94年雪儿,一个没有毕业的学生,带着她对生活和工作的全部热情投入到这份副业中,努力不辜负每一个人对他的期待。

  我从前素未蒙面过的婧婧,原本的生活每天朝九晚五上下班,自从认识了我,每天要十二点等我开会。要遛完狗等我开会,要迁就我的时间。她毫无保留的信任我,依赖我,让我找回到还没研究生毕业在新东方代课的那个自己。

  一个被自己遗弃了的自己,一个希望哪怕自己是微光,也能改变某一个学生,改变世界的自己。

  今天我给辰子说,你是我的一面镜子,我看见你好像看见从前那个义无反顾的自己。

  辰子说:是你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

  那一刻我泪流满面开始写这篇文章,也打算就今天发出来。

  因为某一些时刻,我想尽力记住

  

  你还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变得更好吗

  你还记得那个义无反顾的自己吗

  你还记得别人对你的期待吗

  你还愿意为别人去付出

  你还愿意相信来自陌生人善意

  你还愿意相信自己能改变世界吗

  我还记得 并且愿意相信

  我还是那个我

  义无反顾努力的坚强的自己

  因为遇到你们 变的更好的我

  我爱你们 新年快乐

  ◡̈⃝

  「晚安宝宝

  , 在看吗」☾

  笑笑每日一句送给你:我爱你们。

  撰文 ✎ 笑笑酱

  

  未 经 允 许 请 勿 转 载 到 其 他 公 众 号

  请 给 该 公 众 号 留 言 获 取 内 容 授 权

  更多福利请扫码添加⬇️INNI微信客服

  INNI官方微信:

  x

  淘宝店铺名:

  笑笑微博:笑笑_笑了

  笑笑小红书:笑笑_笑了

  笑笑抖音: x

  —也许还想看

  去 活 .

  是父亲,是儿子,是丈夫,是家。 唯独,不是自己。

  在 .

  你喝着你的生命 ' 像喝烈酒一瓶 .

  世界不会给你真相 ' 但会给你爱 .

  但欢笑让你 ' 永在我间 .

  我最大的遗憾是 ' 你的遗憾与我无关 .

  求战者安 求安者亡

  成长让我们无法控制的 ' 慌的一逼

  你好,陌生人

  永远都有对夫妻在 等我回家

  西安,我的城。

  喜欢笑笑酱的你们,

  戳戳这里?让我知道

  你们有多爱我(∩_∩)!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