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不容易熬到天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不容易熬到天亮

2020-01-23 19:03:49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不容易熬到天亮

  倒是狼吞虎咽像从前那样一气喝到底呀,这家伙,往往剩五分之一就昏昏欲睡停止吸吮了。俺一看,却也满心窃喜,抓紧跟着美美睡吧。谁知刚过两个多小时,你又开始唏嘘嘘了……如此三番,一晚姥姥睡眼惺忪的爬起几次,瞌睡虫被你气得都没了脾气

  好不容易熬到天亮,即使吃饱,你也要亮起你那奶味十足、分贝极高的小嗓子全家起床。每次,姥爷自告奋勇抱着你抖着你,还要喋喋不休的陪你聊天满房子走动,你唱着【国际歌】手舞足蹈,笑眯眯宣告胜利了。也好,姥爷只晨练了……

  宝贝,一天24小时,在你的热情召唤下就这样过去了,爬不了网,逗不了趣,上不了街,窜不了门,要是一人在带你,不要说吃饭,上厕所都费劲儿……小同志,作为内务部长,俺代表内务大臣们悄悄提出严重抗议,不用担心形象被毁,那些小女婴不会嫌弃咱的。其实宝贝千万别自卑,咱这些小举动婴儿界实属正常的,姥姥这会儿闲得慌,拿出来只当给手蹭痒痒。

  希望自勉自责,剔除糟泊,保留精华,把咱的小健康继续发扬光大吃得壮壮。一会儿没见宝宝还真想得慌,看看宝贝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不容易熬到天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