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雕刻家手中的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雕刻家手中的刀

2020-01-25 14:46:59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雕刻家手中的刀

  30年,就像雕刻家手中的刀,把我们风华正茂刻成风烛残年;30年,就像根无形的鞭,催赶我们在人生路上快马加鞭;30年,就像条曲折的路,布满荆棘,我们却努力快活前行着;30年,就是部厚厚的书,上面记载汗水泪水,记载着苦涩、艰难,记载着欢乐幸福,记载着憧憬期望;30年,弹指一挥间。

  30年,结婚十年,我们风雨同舟相濡以沫,仔细想想还真不简单。是啊,能平安走过就是幸福!今天,在我们的珍珠婚就要到来之际,衷心地祝福--祝我俩健康平安,更祝两个女儿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幸福快乐永伴她们!最后俺还有一个小小心愿:但愿我们能相牵再走三十年!

  全家人为了让俺写这篇日志,暂时免去俺带宝宝要职,专门腾出时间让俺嘚瑟一下下。宝妈还放出狠话:如果写珍珠婚大力支持,否则,官复原位 写毕到客厅,俺的那位问俺:写好没有?俺答:初具雏形。宝妈听了,坏笑着学着宋丹丹口吻:还有两万字就截稿了。接着又学赵本山.

  哎呦妈呀,听不下去啦,三天憋出两字,嘚瑟啥……呵呵呵臭小妮胆敢讽刺俺 笑得俺前仰后合泪花闪,宝宝不解地看着俺,小嘴张得比樱桃还圆:姥姥半天没见面,泪花闪闪咋恁疯癫!听说写那珍珠婚,不知里面有木有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雕刻家手中的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

【雕刻家手中的刀】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