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是一种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坚持是一种力量

2020-01-31 00:20:47 作者:璟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持是一种力量无声无息,印在里,静待岁月拂过,转身间满园花色,美得让人喜笑颜开。坚持只是一个简单的词,但却是一直受人喜欢。启口提到坚持,伴随而来的是成功。在是芸芸众生眼中,只要守护好这份力量,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成功。

  诚然,我们坚持的力量。

坚持是一种力量

  坚持做正确事情走向成功的第一步。南辕北辙故事大家耳熟能详刻舟求剑典故众所周知。他们的故事都传达出一个共同点,坚持了错误的事情,最后落得个贻笑大方结局。在坚持做一件事情之前,先冷静深思熟虑这件事情是否是正确的,可以简单明了分析出这是一件值得坚持的事情,那么请一直保持这份坚持,坚持初心。如果法作出判断,可以向长辈寻求帮助,可以边实践边明确是否应该坚持,追踪式坚持,及时调整行动,明确方向,再努力向前冲!

  用最佳的坚持方法最快的达到目的地。任何事情都有方法,学会找到做事的方法,达到事半功倍效果

  经过时间的考验,量变成质变,成功才会出现坚持不懈,方可成气候。桑海沧田,需历经亿万年。春种秋收,需季节变换金榜题目,乃十年寒窗苦读之成就

  知所坚持之事为正确,懂坚持之妙道,如此,便踏踏实实地累积,日复日,年复年,必将喜迎成功。

  愿大相信坚持的力量,愿大家携带坚持这份力量,乘风波浪,勇往无前,追寻属于自己的胜利光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坚持是一种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