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方的你,是否一切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远方的你,是否一切安好?

2020-01-30 20:51:5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相约,甚至信誓旦旦,一定相聚在春节,一个充满欢乐节日里。

  但猝不及防的新型肺炎病毒出现传播,阻断了回来的道路

远方的你,是否一切安好?

  你不能不管不顾前来,尽管你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但你曾经身处新型肺炎病毒的发源地生活在新型肺炎病毒的“重灾区”,为了更多人的安康,你搁下早已收拾完毕的行李,跟一直翘盼你归来的亲人和好友说了一声“对不起”,你留在异乡,留在你近阶段学习和生活的地方,与那里的人民团结一心,抗击新型肺炎病毒的袭击

  远方的我们,只能通过电波时刻关注着你的情况,默默为你祈祷祝福,把思念牵挂拉得悠长悠长……

  你很坦然,生活原本就有很多意想不到,很多意料之外。碰上了,就坦然面对。你带着微笑,也将问候挂念传递给我们,然,还有你自己先行获得的一些关于新型肺炎病毒的防治知识一遍遍叮嘱过来。

  曾经设想的欢聚彻底消散在新型肺炎病毒散布的烟雾里。

  没有遗憾,更没有积怨,一场突如其来的“病害”,让我们更感知彼此的,似乎大家靠得更近了。

  是的,那些牵挂,不是聚会中能够获得;那份真挚的大,更不是在日常琐粹的生活中能够读到。一次“意外”,更读到真心

  你说,你会留在宿舍里,为自己,也为他人,尽管你很想很想回,很想很想见到家和朋友,但你没有在听到相关信息匆忙逃离

  如今,我们相隔两地。不管是你是我,我们都会时刻牵挂:远方的你,是否一切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