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笔架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游笔架山

2020-01-31 21:44:56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游笔架山

  笔架山虽不像庐山那样出名,但因为形如笔架,而且又接近市区所以去游览很方便。去过的人,谁都感觉风景不差呢。

  看,上山的台阶两侧有宏伟的大雪松四季常青。新换的松叶像碧绿的绣针,树皮棕色,翠绿色映着别是一番味道。路边草儿顽皮孩子,悄悄地地舞蹈起来,大片大片连起来,柔柔地随风舞动,露出了那些五彩缤纷小野花儿,仿佛是个美丽邻家少女,温柔美丽。

  可登上山去景色明显不同了。已经接近中午,火辣辣的太阳晒得人满头大汗。我好容易登到半山腰,歇下来的时候,才感到有凉爽的风拂过面颊。那真叫一个爽呢!

  我终于登上笔架山最高峰时, “真美!”终于脱口而出。瞧

  那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色:山脚下一座高高的水塔在四周绿树环抱之中;水塔再往前看是一群群林立的楼房,看着既叫人感到喜欢,却又感觉到陌生欢喜的是我们城市发展很快,陌生是因为自己很久没有看过城市的这一面了。

  山路边美丽的杜鹃已经露出粉色的小喇叭一样花朵高一点的地方,那些树木上开着不知名花儿开出米粒大小白花儿;石榴花也毫不示弱,展示着她大红色的花朵,娇艳艳地盛开着;蒲公英白雪的,像个大绒球,我轻轻一吹,她们就撑着一把小伞向远方。榕树像个木头人站在那儿一动不动;桑树故意露出果子,以此来显示自己;桃树虽才结果,但嫩绿色的小桃子也让人羡慕。整座山都披上了绿装。远处的高楼大厦似乎一下变成了小矮人小平房似乎化成了一群小蚂蚁,隐隐约约,马路也变成了一条丝带

  我们都陶醉在这美丽景色里。爸爸妈妈还不时拿出手机拍下那些朴素而美丽的花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游笔架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