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起有缘由,爱终生无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起有缘由,爱终生无悔

2020-02-03 13:36:4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起有缘由,爱终生无悔

  最苦的爱情是什么,最苦的爱情是如果人生有重来的机会,但愿你从来没有相见过。是一件美好事情我们的青春都不能再重来,命运我们相遇,让我们彼此追求,但不能改变我最后要分开的命运。虽然我们有想,虽然我们也敢去追求,我们一直在努力的追寻,但是爱而不得的伤感,让我们不如从未相见,不再有如此的痛,这种心痛带去了生生世世轮回,不管是出生还是迟暮,这颗痴情的心从来都不曾改变。

  爱而不得不相信眼泪,纵使相思万般苦,也没有重逢之日。所以如果不能够重来,但凡有机会,我不选择遇见你,或许我们都能各自安好,我们永远陌路人,就不用这么困难挽留对方,就不用这么痛苦的去续前缘。或是因果本身就是一场美丽的梦,梦做完了就应该醒来,摆脱不了折磨生活就会充满烦恼苦难,你跟我说你的一生一世我会告诉你我的万世沧桑。虽然你我都成为了过客孤独灵魂处安放,伤了的心已经碎成残片,在你眼中,或许我是无病的呻吟,在我眼中,或许你已经抛开所有杂念

  如果情是一种,我宁愿生生世世都还不完,如果没有虚情假意,那么心也不会被伤透,感情也就不会拿得起放不下。人都已经不在了,路还是那样长,早就物是人非了,总是自己不愿意相还充满期待

  没有了任何喜乐,也没有了任何悲伤。或许从来都不应该去珍惜缘分断了就应该果断放手。或许我们应该看破随缘,不应该再纠缠几世轮回。但是这道伤口还是在我们最显眼胸口,擦不掉抹不去,甚至都不忍心去触碰。有人说,如果有爱,就不怕清苦。但是世间太多沧桑,都抵不过缘浅情深。或许佛能超度得了苍生,但只有你才能超度我,才会让情起有缘由,爱终生无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