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乱世有情天》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乱世有情天》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2-04 22:3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乱世有情天》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乱世有情天》是一部由吉莉安·阿姆斯特朗执导,凯特·布兰切特 / James Fleet / Abigail Cruttenden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惊悚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世有情天》精选点评

  ●战争会改变很多东西,包括情,亦会明白很多东西,也包括爱情,CATE BALANCHETT的个人

  ● Cate.Blanchett 太美了

  ●ʕ•̫͡•ʕ*̫͡*ʕ•͓͡•ʔ-̫͡-ʕ•̫͡•ʔ*̫͡*ʔ-̫͡-ʔ,打卡。

  ●这种片子真是一抓一大把,但我们为什么还是看?都是因为有了女神

  ●Cate Blanchett教科书般的展示细腻演技强大气场,想看十几年前更年轻的Carol吗?一定要看夏洛特·格蕾(非常不喜欢中文片名风尘味十足)。情节设计有些老套不够连贯,4星,在我所看过的CB影片绝对能排进前5名,推荐

  ●记得电影节看的,永华,散场之后看到林海牵着时的老婆

  ●这里的凯特更贴近于最爱的那个凯特,冷艳、孤高,英气飒爽,尤其前面一身军装真是女王范儿十足。电影仍是温吞水,不太好也不太坏,本以为是个爱情片,中间还加了很多跟孩子感情戏,以及战争对人的改变等,

  ●原本为爱勇赴险境,却在历经死亡危险失去了那份爱,但经历心动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PS:枪决猥琐师太解恨

  ●电影拍得够散乱,多一颗星给笑得很温暖的Rupert Penry-Jones

  ●Cate Blanchett的军装制服赞!整体一般般

  《乱世有情天》影评(一):命运

  为一个人向死而生,打开得确是和另一个人的刻骨铭心,命运时常都是这么预测,也是美妙之处吧。背景失调战争片淡化成爱情片,女主勇敢正义智慧男主都是绿叶。略微有点反感这种圣母心态。电影就是夸张了人性中的善,有点不太真实也许就是艺术高于生活表现。 结尾男1,为曾愿去死,再见却不爱了,这就是人生啊。

  《乱世有情天》影评(二):战争里的情感,谁也预料不到它的结局

  流畅温情

  凯特布兰切特的眼睛蓝蓝的,坚定的藏着爱```

  illy Crudup的黑色眼睛,圆润单纯美好

  总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有那样的眼神。任这个世界变幻,许多我们珍惜事物消失在时事漩涡之中,总有那么一些情,一些思想,一些风景沉淀了下来。

  Charlotte去法国之前,只是抱着找到爱人的坚定念。当谍报人员问她在战争中,希望,信仰,与爱三者,那个最重要时,我们的Charlotte轻吐朱唇:希望。

  然后在结尾处,在呼啸的火车决然要带走无辜的人,Charlotte终于在最后时刻把哪张代表着希望的字条交到了孩子们的手中。生存的希望,爱的希望。

  有了希望,无论是信仰,还是爱,都会继续存在,不是吗?

  《乱世有情天》影评(三):Gillian Armstrong之Charlotte Gray

  本是追着Cate Blanchett来的,却在片头发现导演是Gillian Armstrong,这更让我对于这部片子充满了期待。 Gillian的成名作My Brilliant Career也是一部以女性题材的片子,我相当喜欢

  这部Charlotte Gray也秉承了Armstrong一贯细腻的风格:摄影随着主人公的视角,是流动的;配乐大气又优美。

  有意思的是Armstrong似乎很能发掘男演员帅的一面。My Brilliant Career中的Sam Neill让我头一回觉得他也是帅哥一枚;本片中的Billy Crudup(还看过他和Claire Danes主演的Stage Beauty)也是异乎寻常的帅。

  22岁的Cate演技已相当纯熟。奇特的是多年以来她似乎并不见老。

  扮演男友Peter的Rupert Penry Jones也帅极了。

  《乱世有情天》影评(四):空降猪队友

  这部电影拍的很美,大片的薰衣草,美丽的田园风光,冒着烟的蒸汽火车,优雅的法式风格,再加上美丽的精灵女王,简直可以当旅游风光片看了。呃……不对呀,这不是谍战片吗?爱情片?好像都不是……

  做为谍战片嘛,简直就是空降猪队友,其实空投一只猪恐怕还好一点。真空管直接投下来就是,地上那么多反抗组织不能捡空投吗?为啥非要让个英国女人假扮法国女人传递真空管?当地老太太串个门子,买个菜就能神不知鬼不觉搞定的事,指引空降的时侯那么多当地人参与,群众基础应该不错的呀。

  明知被跟踪,还要碰头,还要拿真空管,这不是视死如归,而是作死了。然而维琪警察搜到真空管不会奇怪从哪来的吗?旁边嫌疑最大的人都不顺便查一下。而且前面训练的时候说不要点咖啡,因为法国早断货了,结果一进去还是点咖啡,我还以为要穿帮了,结果没事……

  反抗组织那么高调的炸铁路,导致大军压境,还继续空降,引导空降的时候,连个放哨的都没有,这心有多大呀?而且男主发现德军了,也不警告下,比如对天鸣枪啥的,坑死一村人,如此贪生怕死,还好意思指责别人?后面又坑爹,人来查犹太小孩,最多抵死不认就是,要把爹供出来干啥?而且维琪政府连祖上三代都查,女主一个大活人站旁边就没人想查一下的?

  那法奸也是作死,也不带这么高调做法奸的吧?当地参加抵抗组织的那么多,就不怕被清算吗?最后男主逃亡时,女主一付小宇宙爆发,置生死于度外的样子,结果就……写了封骗孩子的信,而且一点卵用没有,孩子并没有因此保有希望,坚持活下来。冒着生命危险打字有必要吗?反正骗孩子的,也看不懂笔迹吧?反而集中营里打字写信很奇怪。

  说是爱情片嘛,也很奇怪,看不出男主是怎么取代飞行员的,虽然以为飞行员死了,但男主先冤枉女主,再坑爹,紧急关头又离开女主自己逃亡了,有啥值得爱的地方吗?果然是情不知所起……

  飞行员也是奇怪,回来好几个月了,就算受伤,就不能寄信打电话托战友带口信吗?难道也玩失忆梗?这样看被甩倒是很正常的。

  总之,白白浪费了女王的美丽复古造型呀,比特工卡特还帅。话说派个这么引人注目的当联络员好吗?这种美女就应该执行“特别”任务才对呀。

  《乱世有情天》影评(五):「Quotes」

  「Looking back, It all seemed so simple. We were at war. The Nazis were the enemy. And because good must triumph over evil, so we would triumph over them. How could we have know that war ever trades in such certainty? That we are nothing is unthinkable. Anything could be true. Even a lie.」

  「Of these three, which in your view is the most important: Faith, hope or love?

  ↓

  Hope.」

  「Nobody fights for their country. Only for their family. For someone they love.」

  「Do you think it's possible for a person to commit a crime without knowing it?

  ↓

  o. They can be part of it but they can't be responsible. To be responsible, you must know something that what you do.

  ↓

  Could you forgive yourself if you'd been part of something terrible but you didn't know?

  ↓

  Yes, of course. Otherwise, what use am I to anyone?

  ↓

  I don't think I know what I'm doing here anymore.」

  「Monsieur Levade! Here. I have a letter. From the boys' mother. Take it! Take it!」

  「You were right about war. It makes fools of us all. The rest, it kills.」

  「We could go away somewhere. Anywhere.

  ↓

  eter. I can't go back. I'm sorry.

  ↓

  I wish you'd listened.

  ↓

  Then I wouldn't have been myself.」

  「There's something I've been meaning to tell you.

  ↓

  What?

  ↓

  My name, Charlotte Gray.」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