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让我刮目相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让我刮目相待

2020-02-10 13:27:17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让我刮目相待

  她总是那么特别,那么美丽。她的身上总有一种特殊吸引力,让我无所适从,刮目相待。

  她的脸上永远洋溢着温和笑容。永远都不着急脚步轻盈和缓。她是个奇人,是个永远都不会生气的人!

  她笑,她的笑容有一种特殊的感染力,让人忍不住把目光投射到她的身上。她的声音如同清澈小溪,任何枯燥课文经她的口中讲出来,都像一个个活蹦乱跳音符在和一起游戏。很快你就会被她的声音所“迷惑”,法自拔!

  她有一头乌发,总是整齐得束起。就像她这个人一样,不可逾矩。她有她自己规矩,不管他是如何的温柔可亲,只要破坏了她的规矩,她还是会说教一番的。可惜,她的规矩总是被破坏,但她还是坚持自己的那一套,对待错误学生,总是温和地讲道理,最终使他们诚心改过。

  她很赏识我。有一次,我写了一篇关于母爱作文,她破例给了我满分,并在全班宣读我的文章遗憾的是,那天因为生病我没有到校。事后,她让我去办公室赞扬了我的这篇作文,并了解读书情况。说我其实很棒,就是不爱展示自己。她鼓励我把好的日记和文章分享出来,这样才能知道其中的优点短处。她和我谈了十分钟,让我明白了许多。

  从那以后,我便常常地盼望能遇到她。无论是课上她给我的一个眼神回答问题轻声呼唤我的名字,课间见面时给我的一个的微笑……一切,都让我流连忘返

  她让我刮目相待,因为她温柔,严谨,她走进了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她让我刮目相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