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宝,我们不着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宝宝,我们不着急

2020-02-11 13:13:37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宝,我们不着急

  我和男朋友两地分居,异地恋有两年了,虽然我们不经常见面,但是我们的感情确实非常好,我们会经常视频聊天,也经常会打电话互问安好,每次我有什么困难时候都会一时间想到他,虽然他不在我的身边,但是会给我出很多主意给我指很多条路,让我有方向,让我知道我该怎样去解决。我也会每天都让他开开心心的,给他讲我身边发生故事,我遇到的每件事情叮嘱他要注意身体,我们两个都非常彼此对方,就是相聚时间太短,相思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我们每三个月会见一次面,每一次都会呆短短2天的时间,每次见他我都想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去吃烛光晚餐,一起在灯下看书,然后每天每时每刻都要腻在一起。最后再依依不舍的送他上火车

  今天又是他来找我的日子,我早早的订好了,电影票,订好了餐厅,穿上了美美衣服,来到车站接他,火车晚点了半个多小时,我甚至恨上了火车,我看到他时,我焦急不得了,把他抱在怀里,好像要弥补少了的这半个多小时。我们要先去看电影,然后再去吃晚餐,然后再一同回,过属于我们的人世界,明天要走,还是后天要走,我还想给你买件衣服,你的衬衫都旧了,好像你还缺件棉衣,我怕你那边冬天会很冷,都没有好好逛逛,也不知道时间来得及来不及,我絮絮叨叨的说着。

  时间来得及,宝宝,我们不着急。因为我把那边的工作辞了,我以后会和你在一起,可能挣得少一点,可能我在这边会有一个适应阶段,但是我想和你在一起,除此之外,其他什么都不重要,以后你有大把的时间,和我一起看电影,和我一起吃晚餐,和我一起组成一个家和我一起慢慢得过往后的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宝宝,我们不着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