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中的花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风雨中的花儿

2020-02-16 12:39:11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雨中的花儿

  风雨中的花儿

  文/赵元波

  我站在窗子前看远处的风景,远处的田野里,金黄的油菜花开得一大片一大片的,如同金色海洋;近处,就是下的院子里,那棵桃树正在开花呢,粉红的花,一簇一簇的,把整个院子装扮娇媚比,仿佛再告诉人们春天已经来临。

  三月天孩子脸。刚才还是艳阳高照,不一会儿工夫太阳躲进了云层里,天就阴了下来,有点冷了,我把玻璃窗关上。起风了,从天上星星点点雨滴斜风细雨,打在玻璃窗上。

  我还真是为桃花有些担心呢!们是那么柔弱,看,风一吹,花瓣就纷纷往下落,粉红粉红地落了一地,像是下了一场桃花雨,要是滴再打在上面,它们可就受不了了。才一会儿呢,院子里就有了积水,那花瓣就漂在积水上,落花流水,让人很是感叹大自然就是这样,有些时候,还挺绝情的,那么美的桃花,就这样飘落在地上,实在可惜

  桃树呢,就在雨中沉默着,好像在说:花儿才不怕风吹,花儿才不怕雨打呢!那些在风雨中打落的都是些经不起锻炼的花儿,才这么大的风雨就有点受不了,今后,哪会结出甜美果实来呢?就是给它们的一次考验吧!

  想想也是,不经历风雨,哪会见彩虹经历了风雨,花儿才能得到更好的锻炼,到了秋天才硕果累累,看着这风雨中的花儿,我想,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只有勇者不惧风雨,敢于在风雨中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雨中的花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