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污污姐,你不考虑一下其他的压力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污污姐,你不考虑一下其他的压力吗?

2020-02-17 21:17:52 作者:污污 来源:WUWU和唐先生 阅读:载入中…

污污姐,你不考虑一下其他的压力吗?

  唐XX就看着我说,和我一起回去吗?

  其实唐XX已经见过我爸这边的亲戚了,而且亲戚们也都知道唐XX是我家女婿了。

  我觉得是时候也该回东北去见见那边的亲戚。

  我就和唐XX说,你回我就回去。

  结果我刚说完,乐乐说,哥,其实我妈也知道你处对象了。

  唐XX说,你说的?

  乐乐说,就那次我眼睛不是伤到住院吗?你和污污姐去看我,我妈后来问我,那个女孩儿是不是你哥对象,我又不敢和我妈撒谎,就点头了。

  唐XX说,那你妈说啥了?

  我妈没说啥,就哦了一声。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反正我看唐XX的表情有点不对劲,不过我时也没想太多,因为都很晚了,必须快点做饭才行。

  做了四个菜,三个肉菜和一个青菜,乐乐一看真的像是几百年没吃过肉一样,那一盘排骨让她吃了大半盘,又吃了两个鸡腿

  吃完饭以后,唐XX没让她走,太晚了。

  然后我和乐乐睡一个屋,唐XX去睡沙发

  第一次和乐乐一起睡觉,她就不停和我聊天,跟个话匣子似得,反正我俩也聊得来,聊着聊着就聊到了乐乐妈的身上。

  乐乐说,污污姐,我哥是不是说过,以后想留在北京?

  我说,嗯,你哥和我现在这么努力打拼,就是想在北京有一个属于我们之间的家。

  但乐乐听了以后,犹豫了几秒,好像很难开口似得。

  我就问她,你怎么了?

  乐乐说,以前我就没和你说过,我觉得我哥这想法不太现实

  我一开始还以为乐乐说,唐XX在北京买房不现实,其实大家也都这么认为,一个小医生工资能有多少,奋斗辈子也不可能,说真的,我原来都以为他做不到。

  可事实上,这次回我家以后,我听他存了那么多钱,我就相只要他说的出,就一定能做得到。

  我还安慰乐乐呢,我说,你相信你哥……

  不过我话还没说完,乐乐就说,是,我相信我哥有能力办到在北京买房子,可污污姐,你不考虑一下其他的压力吗?

  我说,其他压力?什么压力?

  乐乐说,如果我哥要是想在北京留下去,我妈肯定第一个不同意。

  我没说话。

  那时候我内想的是,你妈为什么不同意?说难听点的,你妈只是唐XX的小姨,又不是他亲妈。而且你们家和唐XX家那时候也不怎么来往,都是唐XX自己努力当医生以后,你家才和唐XX家又走动的。

  但这话我没说出来,看在乐乐的面子上我也不能说。

  要不说乐乐这孩子聪明,和唐XX一样,一眼就看穿了我在想什么。

  乐乐说,污污姐,那些年我妈的确有点过分,不帮衬着我大姨家,可我大姨夫那个样子,就算帮了也是扶不起来的烂泥巴,我大姨什么也不懂,我哥也没有到立事的程度,帮了也是钱都打了水漂

  而且你不知道吧?我哥的学费生活费我家也都有出,上大学的时候,我妈给了两万,要不然我哥真的读不下去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