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我亲姨,教唆她女儿抢我老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倾诉:我亲姨,教唆她女儿抢我老公

2020-02-18 13:16:04 作者:尤尘 来源:抠脚萝莉 阅读:载入中…

倾诉:我亲姨,教唆她女儿抢我老公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抠脚萝莉」每天中午推送

  图 / 花瓣

  作者:尤尘

  1

  最近我发现老公冯越不太对劲具体哪里不对劲我又说不上来。

  晚上吃饭的时候我跟表妹小莲提起这事儿,她说表姐可要多个心眼小心人家撬了你的墙角

  我想了想确实,冯越三十四五岁,要样有样,要钱有钱,外面说不定真会惹些花花草草的。到时候取代我这个正室也不是没有可能

  我和冯越认识七年结婚六年,孩子五岁了。

  初我俩是在过年回火车上认识的,他正好坐我对面,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很快就熟络了。

  得知我们两个都在上海上班,老家相距不过100公里,我一下子就动了思。

  我妈老是催我找对象要找在同一个城市上班的,老家不要离太远,以后走娘家麻烦。再有小伙子不要太死板模样周正的。

  我这一对比,冯越的条件基本都符合了。

  唯一我觉得我妈可能不满意地方是冯越的工作。他跟我说他现在的工作又累工资又低还看不到啥前景

  但管他呢,我看他对我印象不错,就没有错过跟他互相交换联系方式机会

  一到家我就收到了冯越的信息,他问我安全到家了吧?家里冷不冷?

  突然有个男孩这么关心我,心里还是很受用的。

  我认真回答了他的问题,还跟他讲了一些回到家的感受。那天我们俩隔着屏幕聊了好久,直到我妈到我房间跟我叙家常

  我倒也不瞒着,就把我和冯越认识的事情给我妈讲了。

  她一听她闺女可能要谈恋爱脸上开出了一朵花,问了冯越的一些情况,我把知道的都跟她说了说。

  我妈说闺女你好了解小伙子底细,行的话就抓紧了。

  我说妈你说的了解底细好像要干什么坏事一样,我妈笑了笑说,你这个丫头脑子转的慢,还老喜欢字眼

  2

  那年大姨家的大女儿结婚,我妈带我过去参加婚礼

  表姐夫又高又帅,在我们方圆几里那可是数得着的,加上他家经济条件也不错。大表姐这一次可是给我们争了光。

  我一边感叹一边摇头,表姐眼光真好。

  我妈揪了一把我的衣服了我一眼说,她那是给你大姨争光,跟你有什么关系

  我吐了吐舌头没说话,我妈这是嫉妒呢吧!

  小表妹拉着我的衣服把我拽到表姐的新房里,给我看表姐的嫁妆,好几箱衣服,还有首饰

  她兴奋得又蹦又跳,说表姐以后我也要像姐姐一样找个又帅又有钱的老公。

  我拍了拍她的头说,小丫头想得还挺远,你才十五岁就想嫁人了?

  她羞得一脸红,慌忙在我身上打。

  那一刻我竟然也出了神,将来我会嫁给一个什么样的人呢,他会很帅吗,很有钱吗,会对我很好吗?

  不知为何脑子里竟然浮现出了冯越的脸。

  天哪!我们俩才见了一次而已,我真能瞎想。

  但是过年的那一周冯越确确实实每天都跟我联系,我也很积极的回复,我们俩俨然一对小情侣了。

  回到上海冯越马上就约我见了面,他说他对我印象很好,看我第一眼就觉得将来我会是他老婆。

  他这话说得我脸马上就红了,第二次见面说想让女孩子做他女朋友的男孩有,可是跟人家说要人家做他老婆的,冯越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

  我们俩很快确定恋关系,相处一年后就结了婚,紧跟着儿子小凯出生。

  3

  冯越说我和儿子就是他的福星。

  他从原来的公司离职后跟了一个做建材的老板,老板很器重他,看他办事胆大又有头脑,从开始给他高提成到最后让他入了公司的股。

  这几年老板干脆留在国外逍遥,公司给他一个人管理。

  我们俩结婚时是租的一间小房子,后来冯越有了钱换了大三室,这中间才用了不到五年的时间。

  人人都夸我命好,还旺婆家,找的老公又帅又有钱,我这年纪轻轻就过上了富太太的日子,真叫人羡慕。

  大姨更是把我夸得不行,说她大女儿嫁的跟我比起来差远了,那也叫条件好,瞧瞧我们家大房子住着,大奔驰开着,银行卡装满了钱,天天还有钞票哗啦啦的进家。

  我说大姨哪有那么夸张,她啧啧地说咋了,怕我借你钱咋地。

  一句话顶的我沉默了。

  最后大姨说好在我们还有小莲,她年轻漂亮又灵巧,说不准以后能找个有钱的,跟你比比。

  我妈说大姐孩子们过得好就行了,你别老是在意这些东西,有钱没钱地咋了。

  大姨瞥了瞥嘴说你说咋了?当初你嫁个条件比我好的,后来是不是比我过得好,没钱能过啥好日子。

  我妈说那还不是你自己选的?

  大姨说所以啊,我女儿找男人我就不让她们自己选,我得把把关。我比你漂亮没你过得好,我女儿可不能再被你女儿比下去。

  大姨的话把我妈气坏了,她对我说这样的能教出什么好孩子,以后你少跟她们家那些孩子来往。

  我说我们是有亲情的呀!

  我妈说亲情有时候算个屁。

  4

  现在想想真的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

  要不是我在冯越的车里发现那条丝巾,可能我一直还被蒙在鼓里。

  没错,我很确定,冯越确实出轨了,而他的出轨对象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小表妹小莲。

  那条丝巾是小莲刚来上海时我买给她的,我记得特别清楚。

  因为那天我送给她的时候,她把丝巾来来回回试了好几遍,看得出她特别开心,眼睛里都是小星星。

  她抱着我又跳又叫,说表姐你对我真好,等我挣了钱一定报答你。

  虽然小莲从小地方来,但牌子她都很懂,这条看起来不起眼的丝巾,要将近一千块。

  我当时并没有意识到她内心的欲望其实很大,根本不是一条一千块的丝巾就可以满足的。

  这条丝巾小莲特别珍爱,她怎么会轻易掉在冯越的车里,况且我不记得她戴着这条丝巾坐过冯越的车。

  除非他们私下有来往,冯越背着我开车载过小莲。

  为了证实我的猜测,我特别留意了他们俩。

  那天是周末,冯越跟我说他约了客户吃饭,我说好的,早点回来。

  冯越拿上车钥匙出了门,临走前他看了一眼在叠衣服的小莲。

  果然没过一会儿,小莲看了看手机说表姐同事约我买衣服,你要不要一起去。我说不去了,还有孩子,带着不方便,儿子吵闹着说要去,我把他骂了一顿。

  小莲欢快地下了楼。

  我是个迟钝的人,他们俩之前也有过不少次这样,我从来没有在意过,或许俩人早就约定好了,以这种方式约会。

  想到这对狗男女在我眼皮子底下偷情,我气得肺都要炸了。

  5

  我匆匆把儿子塞给了隔壁邻居,就下楼了。

  这俩人还真是急不可耐,刚到车上就抱一起啃了起来,我长舒一口气平静了下,趁他们不备拍了几张照片,录了几段视频。

  等我把手机装到包里,俩人还难舍难分,吻的热烈呢。

  想想这些年冯越从来没有这么吻过我,我就更气了。

  我对着冯越的车一顿猛踢乱砸,俩人才看到我就在旁边。

  冯越迅速推开了小莲,拉开车门抱住了疯狂的我。

  我又开始对他拳打脚踢,然后大骂,冯越你个王八蛋,好日子过够了是吧,也开始学着找野女人了。

  然后我又指着小莲说,小婊子你可真不要脸的,偷男人能都偷到我家里了。

  小莲很平静的看着我说,表姐你看你现在的样子,怪不得冯越不喜欢你。他说了要不是因为小凯他就跟你离了,你没我漂亮没我年轻,凭什么你能当富太太,我不能。

  冯越对着小莲大吼,你瞎说什么呢,我什么时候说要和你表姐离婚了。要不是你主动,我怎么会对你表姐有外心,之前我们俩日子过得挺好的。

  小莲气呼呼地离开了。

  我挣开冯越说你不但对老婆不忠,还是个提起裤子不认账的玩意儿,刚刚在车里我怎么没看出你是被动的啊!

  冯越不说话了。

  我撒过气了也不想让旁人知道,毕竟家丑不可外扬。

  我和冯越先后上楼回到了家。

  小莲已经收拾好东西了,她拉着自己的行李箱走过来跟我说,表姐我知道你肯定是容不下我了,但我不在乎,另外我不后悔,我是真的爱他。

  她看了一眼低着头的冯越,转身走了,还很用力的关上了门。

  6

  小莲小巧玲珑,长相可爱,嘴巴特甜,从小我就挺喜欢她。

  我妈跟我说过,小莲性格跟我大姨很像,娇气且虚荣,嘴巴虽甜,心眼却没那么善。

  我也没在意,毕竟她是一个小表妹,还能怎么着我。

  所以她大学毕业说想过来找我,我就爽快的答应了,还让她暂时住在我们家里。

  谁曾想我这是引狼入室啊!

  才不到半年的时间,她就和冯越勾搭上了。

  不知道是冯越好勾搭,还是她勾搭男人的水平强。

  为了情欲,两人竟然没有廉耻不顾伦理。

  我哭着给我妈打了个电话。

  她在电话那头叹了声气说,我劝你,你还不听,你虽然比她大那么多,但心眼可比她少得多。

  傻闺女,人家把你卖了你还给人家数钱呢。

  我说那怎么办,我现在怎么办?

  我妈说这事儿说起来大家都丢人,我先给你大姨打个电话,让她把小莲叫回来,你和冯越的事情,我劝你好好想想,和他离婚也没啥大不了的,你一个大学生还养活不起自己吗。

  那一夜我辗转反侧,说起来冯越算是我的初恋,虽然我不是他的初恋,但我能感受到他对我的好,不然我也不会在他那么穷的时候就嫁给他。

  我和他是裸婚,没有房子车子,没有彩礼钻戒,连婚纱照都没有拍。为了和他在一起,我根本不在意这一切。

  后来他挣了钱这一切都可以补给我了,可是我觉得只要两个人一条心好好过日子,我不需要补,要补他就拿后半生对我加倍好补我好了。

  当时冯越笑着答应了,他说娶到我是他这辈子最大的福气。

  日久见人心。

  没想到冯越人品如此低劣,之前那些话恐怕都是哄我的。

  小莲又是如此下贱,她先前说的“报答我”,没想到是用勾引我老公这种方式。

  7

  我还在犹豫不决要不要和冯越离婚,毕竟我们在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毕竟我们还有儿子。

  很多人说遇到渣男不离婚留着过年吗?这都是一句话,可是做起来哪有那么容易。对很多人来说离一次婚跟脱一层皮一样,明知道那个人很差劲,却还是有那么多的不舍得。

  人心和人的情绪特别难控制。

  那天我妈打来的电话,让我下了最后的决心,好吧!即使斩断一条胳膊很疼, 也比周身腐烂往后的日子天天痛苦要好得多。

  我妈说她跟大姨打电话说了情况,没想到大姨在电话里说,小莲勾引我老公又怎么了,她又没犯法。

  我无论长相还是年龄还是聪明劲都比不过小莲,凭什么我找个有钱的老公,她闺女就不配有钱人吗。

  她还说肥水不流外人田,反正冯越找女人也会花钱,花给小莲总比花给外面的人强。

  听听这都说的什么话,我妈在电话里气得话都说不完整了。

  我更是气得吐血。

  当晚我就做好了一切准备。

  但是我想好了,我愿意接受这个结果。

  一周后我敲开了冯越所住酒店的大门,递给他一份离婚协议书。

  冯越先是给我道歉,然后看到协议书上的内容后脸都白了。

  家里的财产除了那辆车,剩下的都属于我一个人,包括儿子的抚养权。

  冯越抬头看我,说好歹咱俩几年夫妻感情,你这么做会不会太绝了。

  我冷笑了一声,问他,你和小莲抱在一起的时候想没想过咱俩几年的夫妻感情,你大把大把给一个外面的女人花钱的时候想没想过咱俩几年的夫妻感情。

  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什么都没有,我嫌弃过你吗?你现在有钱了就给我玩这一套,你把我表妹都睡了,你有没有想过我以后怎么回家见人。

  我使劲往自己脸上拍了拍,说你知道你干这事儿多让我恶心吗,多丢我的人吗?我告诉你冯越,我没让你脱了光屁股滚出去已经对得起你了。

  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儿子爹的份儿上,不信我把你偷情的照片视频发给所有认识你的人,让你没脸做人。

  8

  冯越在离婚协议上签了字。

  我走出酒店大门的时候一下子瘫软在地,鬼知道当时我是怎样撑着一口气的。

  那晚我把拍到的资料整理好,又写了一封很长的信寄给冯越远在国外的老板,又找律师咨询了情况证实了他婚内出轨。

  冯越很快被老板解雇了,还把他手里所有的公司资料迅速转移到自己手里,冯越没了工作,家他自己也弄丢了,目前身上只有一辆破车。

  我不后悔,我觉得有些人既然做了错事就得让他付出代价,代价不够大,他就不知悔改。

  也算日后我为儿子将来的后妈做的一件好事吧!

  我们离婚后,小莲找到了冯越,听说冯越已经是个穷光蛋了,把他的脸都抓烂了,俩人对打对骂了半天,然后分道扬镳。

  小莲很快在公司找了一个男朋友,可没过多久查出来怀孕了。男朋友觉得时间上对不上,逼着她到医院检查验血,才知道她肚子里怀的是别人的种。

  小莲哭着跟他道歉,说她以前不懂事,被人骗了。

  男的不信她,扇了她一巴掌,说想让老子做个接盘侠,当我傻子呢,你粘上毛跟猴子一样精,谁能骗得了你。

  肯定的,小莲肚子里怀的是冯越的孩子。

  她确实不懂事,不知道怀了孕,但知道孩子的爹是谁后马上决定做掉他。

  也怪小莲命苦,她做完流产手术后,医生告诉她以后可能不能再怀孕了。

  她属于那种子宫壁薄的人,且这次手术的时候胚胎有些大,子宫腔内创面比较大。

  9

  我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她曾是我最心疼的表妹,如今躺在床上一脸苍白,两眼无神。

  她打几次电话我没接,后来发微信给我,我才知道她一个人做了手术躺在病床上。

  我还是不忍心来看了她,给她留了一些钱。

  她问我表姐为什么我的命这么苦,我就想过上你那样的好日子怎么就那么难呢。

  我说现在我的好日子也没了,你满意了吗?开心了吗?

  她摇了摇头。

  走到门口的时候我还是哭了,我也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是个脆弱的人,可是生活硬要逼我坚强,好在我妈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那天我回到家我妈就在门口等我,她抱了抱哭得眼睛肿掉的我,说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

  我说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我妈说性格决定命运,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走的,走到哪儿都是以前选择的结果。好了不用兴奋,坏了也不要苦恼。

  无论怎样,自己承受得起就好!

  我点了点头。

  我妈说我相信你能很快又是一个阳光女孩,至于你表妹,那要看她以后选择哪条道了。

  她当着我的面给大姨打了一个电话,她说大姐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给你打电话了,我等下让闺女把小莲的地址给你发过去,你过来把她接走吧!

  孩子好好教,或许以后还可以,我老早想跟你说,你的嫉妒心太重了,害了自己害了孩子,害了我们的姐妹情。

  就这样,以后各过各的吧!

  我对我妈笑笑,她拍了拍我的肩膀。

  ——完——

  更多精彩故事,请点这里↓↓↓

  《作者》

  刘静,笔名:尤尘,80后的中年少女,河南人,目前在上海工作,热爱生活,热爱文字。本文首发抠脚萝莉 () ,转载请联系后台。

  点个在看,让我知道你看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