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女同学帮我还债后,我被迫抛弃妻子娶了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倾诉│女同学帮我还债后,我被迫抛弃妻子娶了她

2018-01-29 12:00:24 作者:吴嘉 阅读:载入中…

倾诉│女同学帮我还债后,我被迫抛弃妻子娶了她

   记录:吴嘉 编辑:杨丽  图片:东方ic

  版权声明文为知音头条原创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安徽梁先生倾诉

  我是安徽合肥人,今年40岁,是合肥一家皮具店的老板原本我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小家,妻子小娟全职在家,儿子10岁,在当地的贵族小学读书。但是,幸福在转眼间,被一个爱过我的女同学毁了。

  2013年,由于网络营销传统销售的冲击,我的两家店面便逐渐由盈利转为亏损。到年底竟然欠下了30万元的债务。我本来也想卖房卖车来还债,可是又不忍心让妻儿连个遮风蔽雨的地方都没有,便没有动卖房的念头。但如果把车卖了的话,熟人们就知道我的生意亏本了,想东山再起也就很难了。

  2014年2月6日,初中同学周鹏打电话邀请我参加老同学的聚会,我心里正烦,便答应了。到了包房里,竟然意外地遇到了多年不见的老同学朱美丽,她曾经苦苦地追求过我,在席间同学们聊到各自的近况时,我无奈之下只好将自己做生意亏损并还欠下了30万元贷款一事说了。朱美丽一听,马上就说她可以帮忙。聚会后,她从她的包里掏出一张银行卡往我的怀里塞,说里面有20万块钱。我哪好意思要。可朱美丽却十分大方地说,“你可以写一个借条给我,如果万一你没钱还我,娶我就行了。”现场的老同学们听了,都哈哈大笑

  还款日期迫在眉睫,我思来想去,收下了朱美丽的银行卡,并写了一张借条给她。第二天我便取了20万元还了一部分贷款。并承诺2个月之内还给她。

  可是,不久,她做生意的丈夫就发现家里的存款消失了一笔,等他听说她是在替她以前的爱慕对象还钱之后,大为愤怒二话不说便选择离婚,让朱美丽净身出户。

  朱美丽没想到自己的一时冲动竟然酿成如此的不幸,一有空便找到我诉苦。我也知道这一切后果都是因我而起,只好咬牙说我去想办法。可是,没钱的人钱总是找不到,后来,任朱美丽怎么跟我请求尽量早一点还钱,她想早一点回到前夫的身边,我也是毫无办法,最后我只好躲避她。

  哪知朱美丽并不是好惹的。她一怒之下找到了我的妻子小娟,并且把事情的来胧去脉跟她说了个一清二楚,并且还特意告诉她,我们还有一个“如果我不还钱,我就要娶了她”的约定。妻子听了,非常生气,拉我过来问我到底是要她还是朱美丽。

  这个情形,如果我不给朱美丽一个交代,她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我一咬牙,决定选择朱美丽。然后拉着朱美丽两个人净身出户,想去一个能挣钱的地方把钱挣回来。然而,我和朱美丽在一起的日子里,我发现我错得是那么的彻底,那么的荒唐。那个女人以前享受惯了,哪里吃得了苦,没有过几天便跟我大吵大闹,逼着我还钱。可是,现在身无分文的我哪里能拿得出二十万元的钱呢?债务和朱美丽的逼迫一日近似一日,我该怎么办?

  商务合作联系QQ:2916006726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